去玩囖 ~~ 12/06/2014 和雜雜 ~

by - June 13, 2014

耶我回來了~ 假期什麼我才更新到三篇也實在是太糟糕了(哭) 因為我在假期的狀態根本就是廢人狀態,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好寫~ 於是就一直累積到很多很多才來寫就是w


假期當然是少不了和我的基友一起去玩啊! 因為Jelly 不要去於是又是我們三個去了~ 由於之前看到一個消息就是《黑執事》電影在6月12日開播,就感覺到很開心 AWA 就說要去看那個了~ 可是在一個星期前那樣才發現 .... 居然是18禁電影啊! QAQ 

結果就整個打消念頭就說上網看好了,而且據說剪了很多。

然後在這個時候就看見很多的博友都有出門,大家都去看了一部電影叫做 《 Maleficent 》 ,而且看了幾個,大家都不約而同地說起這部電影,於是就想推薦基友不如看這個,誰知道阿茶也是和我說這部電影好看XD 周圍的朋友都想要看這部。最後就打算開始在網上訂票... 因為怕沒有位了嘛哈哈哈哈

結果居然在網上看見那部電影似乎在我們出去玩的前一天就沒有了?

覺得很奇怪,是不是下映了? 感覺根本就是上天在耍我們啊,偏偏在前一天就下映? XD

之後在出發的前一天... 阿茶說他看見明天的電影Schedule 有這部戲,所以是到底有沒有啊? 為啥我怎麼看都沒有是什麼意思XD 

於是就說如果真的沒有得看就只好走走吃吃玩玩~ 這樣也很棒~

12/06/2014 

早上我們約好在老地方見面,那個驕傲的書攤阿姨已經是我們聚集點了XD 今天大家都很準時來到,很快就出發了。由於大家都還沒吃早餐,於是就先去吃早餐再出發~

我們的早餐是雲吞麵嘿嘿w 那個賣雲吞麵的 Uncle 很友善w 

吃飽后我們便開始去巴士站等巴士了ww 其實我們都走了很多的冤枉路XD 最後到了巴士站我們在哪裡等... 

一直等了好久,在哪裡我們一直不停地講講講,我們三個真的什麼都講XD 講都講不完XD 今天的巴士有點遲,我們在哪裡等了很久才來了一輛。

坐在巴士上又是在聊天了,聊了幾下就跑去聽歌,而且阿爺買了新手機w 在吃早餐的時候就一直去玩她的手機XD 研究這個那個XD 

聽歌聽得無聊阿爺又說跑去回味一下 Free 最終話,很無聊也跟著看下了www 啊啊啊果然也是很美好啊//////// 可是真遙黨快哭了www (哭笑

看完后就發現要到了,我們還很記得我們上一次還以為是不是遲下車了跑過站了什麼的XD 

阿茶說他要去金河買鋼彈,恰好當然有鋼彈展 ww 我們就去金河先了~ 

去到哪裡阿茶就去買鋼彈,我們就在哪裡看那些展示品 XD 有點可惜最大的那個展示品不是鋼彈,而是一隻熊(? 


好像是新角色來著(? 沒記錯的話w

買了之後便打算出去了w 就去時代廣場,可是我們一直走來走去.... 出口在哪裡XDDDDD 整個就像是 RPG 遊戲的內容了XDD

最後還是找到大門口就出去了,我們就到對面的時代廣場,進到去第一件事就是去電影院看看有沒有上映。

看這部~ XD 下映什麼啦!!!! 嚇了一大跳!!!!

結果去到,有上映耶 !! w 還以為下映了的說~~ 然後我們討論了要去看幾點的決定好後我們就去排隊了~ 看到選的位子還有很多,就選在正中央,很爽啊XD 


我們看大約4點的~ 還有一些時間,在哪裡走走啊坐坐啊((其實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 XD 之後我們就去吃午餐~ 就說要去吃Sushi King。啊在那個之前,我們走到去那個鋼琴樓梯,走下去有聲音的很好玩XD 我們有在那邊拍照w

我看到我的腿很肥 TAT 老媽說要抓我去減肥了TAT

我不是自拍達人,結果拍了很久很久才拍到這張像樣的XD

在那個鋼琴樓梯下面,有一塊塊的東西好像可以踩的XD 我們就在那邊踩來踩去 XDD 還中二起來什麼的wwwwwwwwwww 在哪裡花費了很多的時間才說要趕著去吃午餐了~ XD 


到了Sushi King w 找了個位子坐下后就開始選要吃的東西了~ 選了一點點之後我們就去叫一些菜 ~ XD 我們一直都在那邊要點什麼都要算好錢來,以前消費過量~

在旋轉壽司哪裡拿了六碟w 一人兩碟w 

轉轉轉~


章魚燒~ 看起來好好吃(口水

我們叫這個還有叫白飯~ XD 

甜點~ 三個人吃一碗XD 

那時候我的水已經喝完了,於是我們就去叫綠茶,然後就把綠茶倒進去我的水瓶 XDDD 由於我的水瓶是保溫的,所以摸起來熱熱的~ 好吧我們都知道這樣子做好像很壞耶 XDD 

於是我的水瓶就是滿滿熱熱的綠茶了。

之後開始吃咯~ 和朋友出去吃東西和玩真的很幸福很幸福,又有聊不完的話題 XD 根本就是爽——! 嘛XD 

吃飽后又再算錢看看我們一個人出多少錢,算好后便去櫃檯算錢,結果算出來的比預算的總數還要多! 是怎樣啊! 才發現我們少算了一些東西,那個稅簡直就是抽到很夠力多! 它的稅多是算在那個旋轉壽司哪裡 OAO 原本預算是 RM 70 多直接變到去 RM101.40 這樣(? 最後錢包整個消受了 TT 當做是一次經驗吧~~ 不過還真的蠻好吃,只是自己愚笨而已~ 

之後我們又趕著去電影院,去到哪兒那個檢票員和我們說這個電影院在樓下,樓下?! 樓下是在哪裡啊? OAO 我們根本都不知道什麼的就一直到樓下去找,好不容易找到了,幸虧還沒開始~ 也只是陸陸續續有人進來這樣~ 

找到位子后就坐下了,哪裡的環境很好w 我們選的位子很讚XD 直接就是看到整個大畫面~ XD

就坐在哪裡一直說話,開場前的廣告也一直被我們吐槽了XD 

電影簡介 : 

這部電影的故事是聚焦與我們熟悉的童話故事《睡美人》的反派角色 Maleficent ,她曾是一个美丽纯洁,拥有翅膀能够飞翔的年轻仙子,生长于宁静祥和的森林王国。然而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王国突遭人类军队侵袭,玛琳菲森在战斗中逐渐成长为这片森林的守护者,同时也遭受到了无情背叛,从此她的心灵开始变得冷酷,脑海只剩复仇的念头。为了报复,她给人类国王的女儿歐羅拉公主施下恶咒;然而随着歐羅拉的成长,玛琳菲森才逐渐意识到——这位小公主不仅能给两个世界带来和平,也许还能给自己带来真正的快乐。

這部電影它真的是很讚,各種場景都很真實,很喜歡它的場景~ 而且原來 Maleficent 在這部電影不是壞人~ 是一位好人哦//////////////////// 都是那個渣攻國王不好(? 

*在電影播放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的阿爺一直都在為那個電影腦補著*  XD

一個小時多后這部電影就結束了Q3O 我們都一直紛紛地在說著劇情XD ,真的很讚。還沒看的同學建議可以去看哦~~ 然後我們就依依不捨地離開那裡~ QAQ  

在外頭就等著巴士~ 今天也很悲哀,巴士一直遲遲都沒來一輛,我們都等得快不耐煩了~ 可是我們都還是一直在聊八卦XD 剛好看見有一輛巴士來了但是居然是要去休息不載人,整個都快消氣了w 

等了好久總與來了~ 上到車根本就是沒什麼座位,站了一陣子就坐下了 XD 大家都玩得很累很開心,這樣子的旅程下個假期還要再來~ 分別的時間總與到了,我們到了自己的家附近后就和阿爺分別了~ 然後我和阿茶就自己走路回家~ 

回到家整個就是快累透了啊啊啊啊~ 不過和大家出去玩很幸福 /////////////////////////////////// 我很喜歡和你們一起去玩 //////////// 算一算我們應該都出了不少的門呢~~ 

幸せ

-

這裡開始就是雜雜了~ 在假期最常去關注的東西就是自己的成績! 越看就越低落 TT 

BM - 63
BI - 63
BC - 71 (嗯....
SC - 67 (粗心的錯 TT
KH - 61 ((這個目前我歷史以來最高分啊哈哈哈哈哈
SEJ - 72 (?!)

BM 和 BI 簡直就是兩份的詛咒! 我差兩份就是 B 了好麼 TT 

呃 ... 還是想說一句,下次再加油好了(自我安慰

不提考試了的! 假期我把 IB 給攻略完了 TWT 可喜可賀~ 這遊戲真的很好玩~ 到後面我破了最完美的 Ending 哈哈哈哈~~ 而且到後面其實習慣了也不會很恐怖~ 反而是解謎方面會很頭痛啊有時候~

除此之外,我也在假期研究電繪~ 不過我是鼠繪的說~ 我家沒有繪圖板 ;w;;

第一張完成品////

我還真的不太會畫陰影之類的 _(:3 
而且這張圖只是拿來當成試驗品嘿嘿wwwwwwwwww 

是說Free 還有不到一個月就開播第二季了~ 好緊張好緊張~~ /////// 官方也一直出官圖~ 每一張都很棒啊啊/////// (血槽已空/// 


其實也不太注意什麼 /////////// 注意左邊閃光彈亂亂發AUA 可是3P 不見了QAQQ 還我3P OAO (((# ) 才發現其實真琴背著自己的背包也幫哈魯背著背包////////////// 呀吧裡是個好男人好丈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qqqqqqqqqqqq^ 

然後有次在吃飯的時候又看見新的一張官圖再看見別人的吐槽就噴笑了,那時候在 Skype 和阿茶說那張圖的吐槽的時候還笑個不停23333


....... 你們確定游泳的時候可以笑么..... 開眼睛我倒是覺得很邏輯但是在笑耶XDDDDDDDDDDDDDDDDD

我們差點笑到抽筋 XDDDDDDD 然後去玩的時候也和阿爺說這個的時候也是一起在爆笑了XDDDDDDD 但是看到別人的吐槽啊卻沒有人去+1 也 2333 嘛啊我在心裡吐槽好了XD 而且這張圖3P 又不見了啊我哭~


在Skype 的時候也有提到這張圖,我往不該望的方向看了A///U///A ((警察叔叔這裡有變態#

於是即將要大考的時候有 Free 的 support 感覺人生充滿希望 ((冒花花 /////////////// 
感覺就是為了動漫而艱辛地活到現在(堅定(? 

於是又是一個很爛的結尾結束了23333333 最後就是! \Free 我等你/ !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