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種事件

by - March 14, 2014

友情這門功課,是上帝賜予的,比很多事還要困難。

晚上好  久違的更新,感覺上已經步入荒廢的狀態了,也沒有什麽人來聊天了  不知道有沒有會來繼續看我更新(?) I will update if I have free time. 

其實就算有空閒的時間,都統統給我荒廢掉了,明明已經提醒自己是時候該更新下部落格了,可是開了電腦就跑去點擊其他的東西玩了(?) 下個星期二就考試了,我還真有本事在那邊玩生活 RPG 和耽美遊戲,平時沒考試就吵著說很無聊,要考試了什麽東西都搬出來玩了!!! ORZ

考試,你他媽我什麽都沒讀。至今為止我一本書都沒動過  ,只是在補習課和上課(?)聽著老師說考試的攻略(?)什麽的而已。

墮落了啊啊啊啊啊啊

嗯在上個星期那樣和基友之間有點問題,可是很快就沒事了。
明明大家都是很在乎對方,就是不肯坦白。
基本上大家都是被動的... ORZ
老師說,如果真的遇到朋友之間很不滿意的事一定一定要和朋友坦白地說出來,委屈在心裡很不舒服,而且誤會會更深更深。
畢竟將近三年的友情(其實也只是兩年多ORZ),不想要像以前那樣重蹈覆轍。

之後我們就更好了  希望以後以後也不要再有這種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了喲哦哦!!! wwww



我的 Instagram 更新了,今天在家外看見一隻貓咪,這隻貓咪真的很可愛 ///// 每次要去上學都會去逗著它玩玩,夜晚貓咪的眼睛圓圓的,真心會被治癒啊 ////////////// 


KHB Project。以前總是怨恨木工很難做,到今年竟然會用心去設計和想也真的是出乎意料來著,好吧我這個是偽・便當盒,因為其實它是拿來裝筆的筆盒 (? 雖然剛開始做的時候遇到很多瓶頸,可是還是很順利的完成了,現在只是剩下最後的一個步驟 —— 上漆。現在正在煩惱著該涂什麽顏色的啊啊啊啊 /.\

關於部落格的新設計 ...... (望天) 其實真心捨不得這次的設計(?) 我能夠用到 Free 出到第二季為止么? XDDDDDDDD (喂# 好吧模板的話有時間還是會繼續專研之類的,主題暫時性還是不定啊啊啊,而且也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 

暫時先更新到這裡吧 TwT 表示我詞窮了........... 詞窮的人桑不起 QWQ 下一篇應該是考完試過後了,到時候就是假期了誒嘿嘿嘿 AWA 


祈禱吧。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