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第一帖

by - March 01, 2014

歸來掃掃塵,大家可好 ? 


這是我三月份的第一個帖子,已經快把部落格給遺棄了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大家都各有各的生活這樣,很多博友們都沒有來找我了 (哭) 大家都進入忙碌的生活,有的踏入高中、有的忙著高考、有的忙著初中考,今年可是一個忙碌的2014 年啊 (笑) 

但我依然還是 ACG 迷  ACG 永遠都是這麼美好  我依然沒忘了我的二次元,依然還有每個星期泡動漫的時間顆顆,今年可以說是壓力滿滿啊啊,所以必須要分配好時間才可以有動力前進下去喲! 

三月已經是步入考試的月份了  我正在為考試倒數 18 天 ..... (望) 我各個科目都處於要死的狀態了 ........ 尤其是歷史,想當初自己這麼努力的讀歷史,今年是怎麼了 ? 怎麼完全沒動力了 ? 我覺得我歷史一定會很慘 ORZZ 反而不是很擅長的科學今年竟然是最有動力學習的一個科目,怎麼了啊啊 ORZZ

看到朋友們都立下座右銘說今年要努力讀書,而我還在那裡每天玩RPG遊戲zzzzz 可是我還是很想要把書讀好啊啊啊啊啊。前一個禮拜的時候 PBS 制度暫時宣佈暫停,所以是怎麼樣 ? 很有可能換回 PMR ,又有可能會加強某方面的系統然後繼續下去,真心不明白政府搞什麽,連大考的名字都換過幾次了 zzz 

PMR - PBSMR - PBMR - PPMR 

臥槽你到底要換多少次的名字。

學習上大致上都沒問題除了歷史(?),不知道是不是壓力(?)的問題,基友之間常常出現分歧,也許這是上天給予我們的一個考驗吧 ? 但這些分歧往往過了一陣子又嘻嘻哈哈地笑回去了  吵得最嚴重的那一次也就只是過了兩個小時候又好回了(?) 我想那天大家應該都吃了火藥 XD


我到底有多久沒有更新我的 Instagram 了,應該是有三個星期左右吧。 年頭的天氣總是特別的好,很喜歡早上以及下午在天空漂浮著的雲朵,加上幾棵樹木,那種感覺很舒服  

真心覺得學校的風景其實都很不錯,只可惜不能帶上相機,尤其是天剛亮的時刻。


最近都一直被陽炎洗版,4月就要出動畫了  某部份角色已經公開聲優了 //////// 我能說我認識的只有宮野真守麼 ORZZ ? 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 4 月 ///////////// 希望進擊可以快公佈二期製作決定,Free 的話希望今年能趕得上播出吧    真琴!!!!! //////////// (夠了

雖說 2014 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需要為學業而拼搏的年份吧 ? 但這些卻阻止不了俺的 !!!!!!!!!!!!  

剛剛我重看一遍上兩段,突然想起我鬧了一個笑話。

當我認識鈴木達央的時候,我是看 Free ! 的時候認識他的。每次去搜索一些聲優的資料的時候和他配過音的角色的時候都會有一些意外的發現之類的,好吧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常和基友說: 達央(ying)!!!!!!!/////////////  之類的 (?) 嗯那個括號就是我之前讀的音。

之後才覺得很奇怪為啥搜狗拼音一直打不到這個字,才發現 ..............

央 ,真正的讀音是 (yang) 。

才想起這根本就是央求的央吧 !!!!!! 爲什麽我一直都沒發現 !!!!!!! 結果才發現自己之前的讀音是讀錯的 ORZ 

對不起達央 QAQQQQQQQ (自卑感 UP   

啊更新到來才發現已經午夜了,沒戴耳機直接開歌會不會擾民? 

暫時到這裡喲  我們下次見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