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2014

by - February 15, 2014


每個星期更新一次應該不會很久 ? 可是我還是覺得過了很久了(?) 然後今天有時間就來小更一篇ww 

如果要問我最近怎麼樣只能夠說好無聊(望天),就是每天過著那種循規蹈矩的生活,早上上學,下午回家,偶爾參加課外活動,睡覺,吃飯,補習,上網,睡覺。一直一直都是這樣,啊啊還有學校就是一直忙這個忙那個,功課 PBS Folio 又來了,我到現在還在拖著 Folio zzz 我連做都還沒開始做當決定開始要做的時候就忘記了自己要用電腦的初衷了。難道 ....... 這是傳說中的墮落麼 !

\小遙很萌/ ///// (等等

前幾天朋友都一個接一個地傷風了,傷風果然是會傳染的,過幾天就輪到我了嗚嗚嗚  噴嚏一直打不停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辛苦好難受呃啊啊啊啊啊(? 最悲劇的是鼻涕一直流  晚上一直睡不著,勞資第二天有讀書辣啊啊啊啊啊爲什麽要這樣對我啦啊啊啊啊啊

因為傷風於是補課的時候我把冷衣給帶去了,今天爺爺放飛機了 zzzzzzz 於是和朋友決定好回到家一起去用電話攻擊(? 不知道朋友有沒有做到 XD 

說到今天,早上我發了一個奇怪的夢 (? 

遭受霸陵,然後有次不爽直接拿奇怪的一團的東西(?)直接往他們方向拋,結果拋不中然後就一直追著那三個(?)霸陵者(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會追著他們)他們跑,我追。然後我就叫他們站著(?) 叫那些路人幫忙抓著(?) 但有個路人說 : 那霸陵者的奶奶是這個城鎮勢力最大的! 要幫忙抓著她的孫兒也等於得罪她啊! ,啊干然後就一直追追追(?  
之後似乎是被逃掉了還是抓到了(?) 鏡頭就跳去了疑似審判會議的場景(?) ,然後有個人就對我說叫我別帶剪刀來(?) 可是我又帶了(? ,等等剪刀..... 我想到了赤司大人! 難道其實我是赤司大人麼 ! (你幻想夠了哦) 。然後就拿著剪刀一直對著那霸陵者的家人開罵啥的,然後必須要消滅他們世界才會得以安寧! (犯中二了啦..................................................... 

於是夢境到這裡就被該死的鬧鐘叫醒了  於是我就這樣告訴我的朋友,然後就被朋友吐槽了啦W 說真的有奇怪的吐槽的地方(?) 還有為啥那霸陵者的背後竟然是奶奶靠著是什麽東西wwwwwwwwwwwwwwwww 之後我又夢到了剪刀是怎樣啦哈哈哈哈哈XDDDD 第一次發這麼有趣的夢,而且我每次都是直接睡死,根本沒發夢到誰的說 ........ 久違的一次就給我夢到了剪刀(?) 是啥XD 

嘛後續我就不知道了XD 自行想像好了(? 因為這個話題,就無端端提起了中二病 ............. 之後不知道為啥就開始設定我的中二病造型了 ...... 


於是名字就糾結到放學還在糾結,最後還是叫她[下午五點]好了。因為莫名其妙地在名字那欄點了5個點,於是就叫五點好了# 

PON 繪 (´・ω・`)

這圖十分配合我現在的心情! (?) 做 Power Point 做到頭快被炸開了 QAQ 剛好網友也似乎在趕著報告啥的於是就畫了這幅圖 (´・ω・`) 好可愛有木有 ///////////////////// 


假期的時候無聊惡搞下的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覺好像黑子的眼睛這樣有木有XD 猜猜看他是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就先更新到這裡吧,注意! 這裡的所有圖都不准偷掉噢噢噢ww 被發現你會覺得你的頭已經被劈  下  來  了 (腹黑笑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