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Y !

by - February 06, 2014

祝大家馬年快樂! 我歸來了,今年的新年來的快,但也去的快。開學后的時間漸漸地被侵蝕了嗚嗚 T^T 一有時間我就馬上來了哈哈哈哈 


大年初一 20140131

11:30am

新年當然少不了零食的囖 ? 可是也需要適可而止,吃太多反而會發熱氣然後就生病了。我也不例外啦XD 大約是早上11點多這樣,我就和家人一起去奶奶家了。啊,忘了說,我的家鄉在KL嘿嘿XD 所以就是不用回 Kampung XD (所以我是在廢話什麽.... 

紅包什麽的,喲西! 今天就算丟臉也要拿到紅包! (?

去到哪兒給長輩們送上新年祝福之後我的紅包也跟著收到手軟哈哈哈(喂),在奶奶家逗留到大約 2:30pm 我們就回家了(?)

3:00pm

其實也不算是回家咳咳,但嚴格來說是回家。回家之餘親戚也跟著來,原本在家裡逗留一陣子就要去姑姑家的說,可是姑姑說他們來我們家,所以我們又在家裡等了一陣子。

表姐來到就是非常開心  ,因為哪裡只有我一個小孩其實也挺悶的(?。差不多到了5:00pm 那樣我們才準備出發去伯伯的家。

5:45pm 

去到哪兒其實也挺遲的說,因為我們比較遲出門,在家要收拾東西么 =w= 。去到哪兒沒有沙發坐了QAQ 其實我很喜歡坐在伯伯家的沙發  因為軟軟地好好坐又有65寸的大電視機在我的面前又有零食啊啊光想就超幸福的 //////////////// 

零食爆多XD

之後等到有些人離開沙發位之後我和表姐馬上就是飛撲(?)過去坐下來了。(#

因為是在伯伯家吃晚飯所以我們坐在哪兒好久好久 XD 可悲的是我不能吃撈生 TT 都是那萬惡的咳嗽害的幹 ...... 嘛於是在撈生的時候我當了 Camera Man (?


一片狼藉XD

因為我沒有吃,所以我就先行一步(?)跑去吃飯了XD 因為我先吃飯,所以我就早點跑去客廳坐著了XD 

吃飽飯后就是娛樂時間,老爸他們就吵著要唱卡拉OK。全部設定完畢后他們就一直搶著要點歌了。然後我和表姐也被拉去點歌了 -.- 

杯具的是這麼多歌裡面我大部份的都不會 ...... (´・ω・`)

差不多玩到晚上11:15pm 這樣我們才捨得回家XD 而且還有人還要繼續唱呢 ..... (´・ω・`) 因為要載人回家,我們就先告辭了。

回到家馬上就躺在床上睡著了哈哈哈哈! 我覺得最近的我可以稱為每天就算睡24個小時也不會膩的怪物。或許是讀早上班的關係? 呵呵呵

大年初二 20140201

2:00pm 

今天就是回媽媽那邊的家,其實離我家很靠近而已,5分鐘就到了哈哈哈哈哈!  

去到哪兒其實大姨那家人已經很早就在那邊了,我們來了后他們就開賭了 == 未成年玩不得  可是姨丈一直在使喚我們玩(。

當然,我很乖,我沒玩。

就坐在那邊度日如年,沒辦法不賭錢就很悶了 == 可是都說了我就算悶死我也不玩這樣(分明你就是怕輸啦還講多多) 然後我就跑去和一年只是見一次的表姐聊天  沒想到突然這麼好聊了 XD 畢竟大家都是讀國中一直在說自己學校的不是XD 結果什麽都搬出來說了  

6:30pm 

說真的他們賭錢可以賭很久很久,我看很多人也是吧,不可能只是玩一個小時這麼無趣的嘛! XD 然後突然說要一起去吃東西,畢竟有一年沒見了,所以就說出去吃吃飯聚一聚。

我們就去附近的海鮮樓(?)吃東西,總結的是那裡的東西不錯吃啊哈哈哈XD 應該是剛好叫到我喜歡吃的東西XD 只是位子方面有點窄,吃東西有點麻煩。但是真的好好吃    

大年初二就是以簡單的方式結束了 :P 

大年初三 20140202

這裡就是這篇帖子的重點了,重點重點。因為很重要所以重複三次(等)。今天就是上去伯伯家那裡看舞獅誒嘿w 昨天我就一直擔心著不知道表姐有沒有來 == 畢竟全家裡面和我最 Gam Kee 的人就是她了XD 噢幸好早上問道他們說有去我就整個放下心來了(?!)

因為要去轉一個圈載奶奶結果4點多才到,舞獅團已經來了,可是還沒開始  因為很多人都還沒來~ 

很無聊就跑去拍伯伯家附近的植物了 XD 

被叫去拍的 == 

紫色的花XD

紅色的花XD

變種鳳梨!!!!!!!!!! (不

閑到連浮萍都拍XD 

我就一直在尋找著表姐的蹤影 .................... 好慢怎麼還沒到啊QAQ 結果開始了她都還沒來(。

結果舞獅就先開始了~ 全部人都拿著手機相機什麽的紛紛的在拍照,就只有某些人沒有而已。咳咳某些人就不想說了  掃興啊。

走著樓梯下來

戶外,看了照片后我才發現地上的柑原來是一個"馬"的字

大概不知道舞了多久(?) 表姐總與來了,可是已經到尾聲了QWQ 刺激的就來了 XD 就是放鞭炮。當時候我站在鞭炮的旁邊,結果他們來點的時候站在附近的我們整個嚇著第一時間當然是逃命啊! 

超大聲的鞭炮,我忍著耳膜爆的風險去拍的(。

結束之後沒東西做就馬上進去室內裡面搶沙發(?),我和表哥表姐三個人擠一張二人的沙發XD 我一直叫表哥過去XD 嘛幸好我們都很瘦 XD 肥的話就不行了 == 

然後他們又開始卡拉OK 了,我和表姐就放棄了我就在那邊玩表姐的平板電腦然後又看戲什麽的XD 最衰的是看戲看到一半就又要被叫出去吃東西了。

我們下來Cheras附近吃,因為我們有20個人XD 結果就分開坐了,原以為是和表姐那家人坐的,結果我們被調去和自己的奶奶那桌了,讓他們和那些不熟的人坐XD 其實原本我坐在第二桌的說,可是看到某家人來就坐在第二排 ......... 然後我就眼神死地看著我媽,之後伯伯就叫我們去第一桌了  抱歉了表姐 

心理面我們一家正在慶倖著不用和某人坐,沒辦法我們就是不合嘛,要我接近他們根本就是屁  結果我和表姐分開了  因為分開了結果我們就在那邊傳短訊 (這麼近距離都還要傳短訊我們好強哈哈啊哈) 加上我們手機都有Free SMS 的福利,所以就一直Send 了XD 可是表哥又插進來一直亂發粗口給我  我直接眼神死地看著對面桌的表哥 ......

吃飽后又繼續和表姐傳短訊嘿嘿w 然後就提起某人,果然最合的還是我們了哈哈哈哈哈! (擊掌#) 都有同樣的感覺對於那家人哈哈哈哈哈哈哈總與有知音人了哈哈哈哈哈! ((被巴

於是今天就以傳簡訊為最後就回家了(?

***

跳回來這裡,新年差不多過了要一個禮拜了我才上來更新我真是太有本事了哈哈哈XD 其實這個帖子我打了幾天  就是一直沒那個時間打完,要不就詞窮  

開學后又是那個每次雖然很早睡可是依然覺得不夠睡下午再睡過的我  開學后又是忙碌的開始了,再也不像以前中一和中二有這麼多的時間給我荒廢  趕 Folio、考試、功課、一樣一樣跟著來(趴

  

以前的中三考生都為最後幾個月而拼搏,我們就是從中一就開始拼搏了,而且課外活動又強制要去,紀律要好,功課要做,又不能逃課 -.- (雖然每次拜六的補課我都逃掉了... (喂別說


其實剛換了設計的時候官方就說 Free 要決定製作第二季了,朋友就說你是在幫 Free 慶祝會有第二季吧? XD 好吧好吧既然是這樣就這樣啦XD 沒想到竟然配合到有點驚訝,啊不是不是,重點是 Free 決定要出第二季啦 ^/////q//////^ 聽到這個消息就整晚一直睡不著了(?) ! 

紅包錢的數目也挺滿意的哈哈哈哈,好像連本帶利地把上去去CF的錢一起賺回來了(?) 突然好想要網購 TT 想要模型啊啊啊啊啊 TT 我看我想要的生日禮物就沒了,送我錢就可以了XD

對了音樂也換了嘿嘿嘿wwww 因為重看 Free 的時候才發現這首歌的存在 T^T 很好聽很好聽很好聽很好聽啊啊啊 /////      

先更新到這裡吧!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嫌帖子太長會看到閑掉 T^T ,下篇帖子再見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