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12014

by - January 29, 2014


Yessss !!!!! It is holiday at this moment hahahahaha !!!!!!! 好開心今天開始就是假期了XD 於是這一篇不是新年篇抱歉 TT 因為太得空又來更新了(?

這幾天真的很懶惰去上學 -.- 有些人星期一去了之後就自己開始放假了那是多麼一件美好的事情啊 QAQQ 為啥今年就是這麼少假期是怎樣QAQ 一聽到消息說才放假一個星期我就淚奔了QAQ

嘛有得放好過沒得放(?) ,過年就是有買很多餅乾啊汽水啊那些的嘛哈哈哈哈 XD 我家也不例外啦嘿嘿嘿XD 其實我很好奇為啥新年一定要喝菊花茶(?),新年之後又不想喝了(? ,說真的我真的好好奇耶 XD 可是每一年都想著啊啊過年有得喝菊花茶了感覺好開心什麽的 (? 


這一次我真的有記錄下來我到底要寫什麽了 XD 不然每次忘記很杯具的你知道么 -.- 看到了第一項就想起了上個星期六的事 ... (望25/01/2014 ....

我準備好了要去補習,然後就等待著那個司機來載我。沒辦法囖,誰叫我沒交通去補習嘛QAQ。5點開始補習,我3:45pm 已經在哪裡等著他了。

杯具的是,5點到了司機都還沒到來,我就知道又發生了名單錯誤的事件了。然後致電過去詢問原因的時候已經不用叫老師去安排載送了,只是想知道個原因而已。

得到的原因依然還是名單錯誤,我真心懷疑你們到底是怎樣做事的 -.- 況且我又不是新生,我已經補了4年了,沒看錯,是4年了!!! 4 年了!!! 真心覺得越做越糟糕 -.- 最後事情也得以解決,我真的很希望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了好麼,而且一月份已經發生了三次這樣的事,包括這次。其實這些東西不是應該要先改善嗎 -.- 一直說要擴大來做可是連基礎都打不好,該如何擴大啊(笑,而且錢又懂得算進去,可是卻一直都沒安排到,我真心無語。

不是我要自打嘴巴,說真的,其實也沒有很好。若不是看在我在哪兒補得成績有保持才會持續下去,否則我早就離開了。

所以,麻煩請改善好麼。


20140129

抱怨完后就是說說今天的事了,今天是上學的最後一天(?),沒想到下課前的課竟然沒上,早知道我就不要帶課本好了((喂

7:30am

今天早上有節目和活動,應該是慶祝新年的活動。其實我羡慕的是站在旁邊拿著大大個的相機在拍攝的同學,各種羡慕妒忌恨(咬手帕),其實學校有一個這樣的學會,但前提是你要有個專業的相機 -.- 窮孩子傷不起啊啊QAQ 

節目一開始就是有同學在唱英文歌曲,然後就看到有個學長唱的好陶醉好好笑XD 所以就在後面幫他取了個名叫陶醉哥 (? 

之後就是表演印度舞(?) 說真的我笑出來了wwwwwwwwwwwwwww

最後就是唱華文歌,陶醉哥也有在(?) 然後全場瘋狂了www

原本還以為可以回班的時候又被留下來了 ,似乎是還有什麽講座之類的(?) 原來是那種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決定自己未來的工作什麽的(?

結果我被測試到我未來適合的工作是當 Economist 什麽的,干這是什麽東西(? XD

1:05pm 

放學後我們還要留下來參加課外活動 -.- 爲什麽學校就連最後一天也不放過啊啊啊啊啊QAQ 於是只是用那麼的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跑出去老遠吃東西然後又跑著回來,其實也挺傷胃的說QAQ

今天是 Pasukan Uniform (望天,然後我們 St.John 就是分組來玩遊戲((? 類似就是玩Station Game 那種(? 

說真的我有點不是很明白那個遊戲的玩法,似乎就是要抽牌什麽的,其中一個人會抽到 Thief 牌,然後就要去玩遊戲,那個 Thief 會隨時換走牌子什麽的(?)

然後我拿到的不是 Thief 牌(? ,而且也沒換過牌什麽的XD 好安全wwwwww 然後只是有玩 4 個 Station Game 而已w , 我覺得最好玩的應該是搶椅子哈哈哈哈XDD 然後不懂為啥每次這麼幸運的是當音樂一停下來就剛好我在那個位子上XD 結果玩到最後我輸了哈哈哈哈XDD

最後杯具的就是挨義氣陪爺爺等車的時候結果等了九個字車才來 ......... 回到家后被老媽洗了一頓XD



28/1 是偉大的聲優 - 神谷浩史 的生日啦!!!!! ヾ(●´▽`●)ノ 雖然我不能及時在十二點正送上祝福QWQ 可是放學看到之後就馬上送上了嘿嘿 ヾ(●´▽`●)ノ 其實我是透過夏目才認識到他的嘿嘿XD 然後又很驚訝地發現各個強大的角色的聲優都是他就整個嚇著然後又漸漸地一直去關注他的消息什麽的。XD


嘿嘿嘿最後一項就是我這個模板的 Codes 已經放上去 Blogskins 的網站了 =w= 好吧只是純粹通知下而已哈哈哈哈XDD 開心的是這個模板一上傳就有挺好的反應 =w= 謝謝你們的支持噢 /////////////// 


最後呢(?) 就是先提早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XD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