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ed.

by - January 18, 2014

去學校之前我就不信你沒有這樣做過。

早上好 /w\ 這一篇很明顯就是中文了哈 XD 這一篇主要是說最近還有抱怨一下(?

其實我總與體會到早上班的辛苦 - - 可是又總覺得早上班好好玩,因為下午就可以回家了(?)。Okay 這個是其次,最杯具的還是功課、活動。功課你們都是抖 S 嘛啊啊啊啊啊

很快的1月已經到第19天了,老實說這一年我的健康也不是很理想。剛剛才感冒來 -.- 要病給我過年之後生病吧拜託,我不想要過年的時候生病 - - 你想像一下你過年生病了什麽都不能吃看著別人吃你會有一種很想很想很想要去揍他。

其實我現在又開始構思著新的設計概念了,好吧我承認我太空閒了,但其實一點也不空閒。我還有一堆功課等著我,PBS 等著我。設計神馬的只是成為了我生活中必須要做的一件事(。
概念其實已經想好了,只是一直找不到好的模板來設計XD 


我最近都是活躍的在玩御壇XD 有次竟然自己的個人主頁會出現在主頁,應該是常常在哪兒活躍的關係吧。


***

我一直以來都認同這一句話 : 你尊重我,我尊重你。可是爲什麽就是偏偏有人就是仗著自己的網路上的人氣很高就來貶低我們 -.- ,Actually 我真的看不過去 -.- 我們都沒有噴過你反而自己就在網路上亂噴 -.- 。知道自己在網路上的人氣有多麼的高不是應該要保持自己最好的一面么? 我不了解。

再來就是,其實大家都有權利喜歡任何東西,沒人可以強逼你們要一定喜歡些什麽。可是為啥網路上就是有人很喜歡亂噴,這樣只會造成大家更加憎恨與對方以及會損壞自己的名譽,這樣做真的值得嗎?

所以在這裡還是祝福著這種類型的戰爭可以結束,大家各不相干不就好了? 不要連尊敬這兩個字也不會寫 -.- 

今天只是更新到這裡好了,老實說這麼早起來真的很累。加上健康欠佳的關係所以就更加疲倦了呢。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