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two day of school.

by - January 03, 2014

2014 年已經踏入第四天,已經開學了兩天,表示勞資我又迴歸早上班了!!! 開學前已經把書包收拾好,準備好零用錢,準備好校鞋,準備好校服,準備好水瓶,準備好文具 ....... 各種各種。

20140102

早上班的話沒有的睡覺睡到遲遲才起來去上學,反而是清晨就要爬起床去上學了。1/1/2014 晚上的時候12點就爬去床睡覺了,可是失眠了 -.- 凌晨4點滑手機,5點玩平板和爺爺聊天(?)。大家都睡不著覺,於是我六點就起來了。回想以前小學時候早上班更加的杯具,5點鐘就要起床準備了哎 ~~~~


去到學校眼殘的我以為朋友都還沒來,就在食堂走走,結果回頭一看朋友已經坐在食堂的凳子上了 ._. 幹真的眼殘了看不見 ._. 於是兩人就離開食堂(?)去樓梯哪兒等朋友,等了好久好久,看見了隻應該是學校養的貓貓,趴在地上懶洋洋地睡覺實在萌死了好麼。/////q/////

再繼續等朋友來,可是等了超久 /.\ 我竟然忘了每次第一天開學就一定有週會 (。聽說早上班挺嚴格的,於是就冒險(?)去學校的電話亭打電話給朋友,生怕她忘記了。

....... 打不通。

看見週會即將開始,於是我們便去尋找班級。無語的是要矮到高那樣子排噗 ..... 可是我們依然沒照著排 w 之後就看到朋友總與來了,過後週會就開始了。

週會時間各種長篇大論,從早上 7:30 開始說到 8:20 分那樣。然後還以為週會過後就可以去班了,結果又要轉移基地去小禮堂(?) 

去到小禮堂竟然是聽了一個小時的校規。真心懷疑那主任不會覺得口很乾么 .............. 

總與給我們捱到下課了~~~ 我哭總與可以去班上了,我和朋友放了書包后就到食堂去。

吃飽后就上課了。幸虧不用再回去那個小禮堂繼續聽那個主任說Peraturan 了。

開學第一天就是要和朋友同座不是么! 於是我就和朋友同座了噗w 因為喜歡坐中間而且下面要有風扇來著所以我稱它為 : 風水位。然後級任就進來了,級任進來就是選班上、選職位、填 Biodata、講時間表、最後就是 - 換位子


老師把我們分得一個東、一個西、一個北、一個南,想說話都難 /_>\ 我的隔壁是一個印度人(?) 我的前後都是男生。最悲劇的是我不是坐在風水位了。 我是坐在最旁邊了  

之後進班的每個老師都說上課的規則以及需要用到的簿子~ 我一直都正在祈禱著不要那個早上凶凶的老師教就可以了啥的 =w= (?

於是現在我就要吐槽下老師了(?)

SC - 級任,挺好的。
BM - 我認為最多吐槽點的老師應該是她了(?) 雖然印象不錯,可是問題在於說話也太小聲了艾瑪  
BI - 這老師其實不錯下的 ............................................................................. 

今天只是遇到3個老師 =w= 然後就是放學了 !!!  第一時間當然是衝出去學校咯!!!! 

因為今天沒有睡到什麽覺的我一回到家吃飽飯就倒床睡死了。

20140102

今天是第二天上學,開心的是星期五早放學哇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依然同樣時間抵達學校,這一次我總與沒有眼殘了哈哈哈哈哈我看到朋友了哈哈哈哈(# 

和朋友坐在食堂許久之後聽見上課的鐘聲響了我們才走到班上去,學校訂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規則,就是上課的時候老師還沒來要在課室外面排隊 ...... 5 分鐘過後老師還沒來才可以進班 .... 我擦這是什麽規則啊

然後第一節是歷史。超過了5分鐘了老師還沒來我們就進班了。老師進來過後又是和我們說規則以及需要的簿子。早上上歷史真的很悲劇 -.- 害我想睡覺很久了...............

Then 無聊地去翻翻歷史課本,竟然給我發現課本有日文教學是啥啊!!!! XDDD 於是老師叫我們自己讀著先然後我就直接跳到去那一頁讀日文了(。

之後過節了我就跑去和朋友討論分組的事情,回到來現場超悲劇 —— 我的歷史課本被弄濕了!!! 臥槽哪個混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於是就和同座連忙清理現場 QAQQ 然後我心痛的看著歷史課本被弄濕了嗚嗚嗚嗚嗚  T^T 愛課本(?)的童鞋桑不起啊啊啊啊啊

下一節是英文節,老師就叫我們一個個站起來說自己的同桌。說真的我班有幾個是和我同補習的噗 ....... 結果我們寫的東西都差不多一樣樣 XD 幸虧老師沒發現什麽的。(?) 

下課過後就是級任的節,發現級任上課也挺生動的wwwwww ,我們差點來不及抄筆記過後就就是 KH 了。KH 的老師也不錯wwww 

時間過得很快,12:30pm就放學了 XD 一下子就回到家了嗯 =w= 這一次因為睡眠充足於是完全沒有睡意地直接上網了  

***

只是兩天就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w= 於是親們開學又有什麽好笑的事情發生啊?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