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14.

by - December 31, 2013

[ 已經不能回到開花的時候  沒錯,手掌上是小小的死 ]

現在這一刻已經邁入了 2014 年的第一天,在幾個小時前很多博友、網友、朋友們都紛紛地在更新狀態說著 : 再見了2013,但願2014會更好。幾個小時後,2013 已正式落幕。廣場上、商場上、各個地方都擁有正在等待著倒數的人們,就是等到這一刻的到來,歡呼以及煙火的聲音漸漸傳出,迎接2014的來臨。

***

新設計 : 

這一次的設計呢圖片主題就是巡音ルカ的 //////q////// 平常都不會走粉紅路線(?)的我可以說是久違的粉紅啊! 而且我覺得每一次的設計都好像 .... 越來越簡單了XD 怎麼? 沒聽說過簡單就是美么? 這一次呢就是要謝謝兩位博主的模板之外,感激的是 Elaine 親很勤勞地做了素材 XD 恰好她有開訂單於是就下了  一直都很喜歡她弄的素材XDD 

其實呢這個設計已經弄了有1個星期多,剛剛開始弄真的會弄得暴走。但是卻神奇般的竟然給我誤打誤撞地那樣弄到了(。圖片審覈方面我也挺嚴肅 (?) ,所以圖片方面的素材我也找了很久(#。然後標題呢就是 - Secret Angel. 其實這個標題也挺無意義的說(?) 因為我是看了 Oncall 36小時 II 的時候劇情裡面的遊戲來的 (# ,但我依然不喜歡小白來抄襲我的作風,也不要拿和我一樣的原因來交代你這個題目哪裡來 -.- 

背景音樂當然也是巡音的 XD 最近都很喜歡 V 家的歌 /////q////// 

***

攝影日記:

我總與肯放照片了XD 我家的花已經開了喲 ////q///// 第一時間當然是替它拍照!!!!! 這一次呢是替它用一些特殊的 Effect 來幫它攝影,我挺喜歡這個效果的 

先來個普通的先把 =w=






其實我家外面的風景(?) 也挺不錯的#

貓咪老師亂入 #

我好像再拖長帖子那樣 # ,好吧新的Effect 總與可以上傳了(# 

黑白完全!!!! 233

淺得要命的粉色 # 

好吧其實我來來去去都是拍東西 ORZ 沒辦法午覺睡不著做的事就是這些么! (#

***

日常瑣事:

假期在家就是玩電腦啊! 要不然就是看動漫玩遊戲哈哈哈哈 XD 突然有一股衝動想要再去重看 《 Free 》。但是這個計劃還是延遲好了(?) 畢竟我還有很多都還沒看還沒追 QWQ 

說真的剛開始對於《 Free 》的感覺只是一般,但是到最後又開始興趣起來了,感覺上我每次都是慢別人半拍那樣,剛開始是沒啥的,過後呢竟然可以為那個角色喪心病狂 ///q/// 

真遙大好!!!! (被凜遙黨打死#

2014 年呢準備要過得好好!! 要活的精彩 !! 要為2014年奮鬥!!! 也為我的骸云利艾真遙塞夏小新風間(?)祝福幸福快樂 ////////////q////////////// !!! 情人節再祝福多一次!! XD 

我只是純碎覺得小時候的哈魯很萌而已。

然後呢 2/1/14 年呢就是萬惡的開學了 _(:3JL)_ 也要和基友們重逢囖啊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就是祝各位 2014 年快樂  大家一起加油囖!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