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聖誕祝福 # 2014 人生大計(?)

by - December 26, 2013



遲來的聖誕節快樂!!! 好吧其實聖誕節我也沒有去哪兒 -.- 就是在家當宅宅囖 XD 時間一天又一天地過去,沒想到 .... 竟然你他%這麼快的又要2014年了! 

說一說我在假期到底幹了什麽來,呃 .... 想想看其實一個月多(?)裡面我根本就是渾渾噩噩地過了一天,然後又一天,之後再一天,每天都好像固定了那樣。起床、上網、吃飯、補習、上網、睡覺、起床、上網、吃飯、補習、上網、睡覺 ........... 朋友問我你在假期幹了什麽事情來我只能回答說 : 毫無意義地過了一天。
十二月有補習才會好轉了一點,至少有補習一天過得挺 ............ 充足的 ... (?)。於是除了補習,我一樣在家毫無意義地 ヾ(●´▽`●)ノ 

2014年的第一個設計已經準備就緒了哈  ,發現我的設計概念一有就會什麽鬼都沖上來,想要靈感的時候卻一直缺靈感 ..... 是怎樣啦。然後和 Elaine 親的訂單又要麻煩她改了 XD 我承認我真的是一個麻煩精  然後會有開放交換鏈接 XD 有意交換的親們要時時注意我的頁面的變化哦呵呵呵(喂

# 人生大計 #

2014年嘛總是需要為自己訂下一個目標,這樣子2014年才會有目標去追求嘛XD 於是先看看我的2013年的目標吧(#

2013年人生大計(?) 
 和失散一年(?)的基友們同班 (雖然爺爺又升班了 .... 
 學業進步!!!!!! (還需要加倍努力啦((#
 數碼相機  
 和基友們去CF

嗯幾乎大部份都Pass 了XD 這樣子 2014年的人生大計又是什麽呢OUO

2014年人生大計(?)
 學業進步 (#) 要學好英文 X)
 存錢!!!
 部落格關注者突破100位

Okay 其實我的英文不是很好 .... 統統都是 Broken English XD 所以2014年的目標就是這個噗(#) 存錢呢就是因為今年去 CF 勞資我的總資產已經快面臨破產的危機了哈哈哈哈哈(就是還沒破產啦%。然後距離要買新手機的目標愈來愈遠了  不存錢不行了啦!!!!! 

於是我倒是希望第三個可以在 2014 年實現 ...... 不知道第三個可不可能哈哈哈哈XD 發現到之前說交換關注啥的是可以讓關注者上升啦 XD 但是我真心懷疑那些交換關注我的親們每次我更新的時候到底有沒有用心地去看  。所以嘛現在我都只是關注自己喜歡的部落格。也希望日後關注我的親友們可以用心地去看我寫的帖子么 

***


題外話,基阿尼果然就是基阿尼 X) (# ,角色曲已經顯示 CP 了好麼!!!! 根本就是官方逼死同人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嘛一直都被真遙那兩首角色曲洗腦去了  好羡慕臺灣哪兒有邀請到哈魯醬的聲優和渚的聲優來 OAO 各種羡慕啊啊 ///// 好想要直接移民過去臺灣好了。但是就是沒有這個 ---------------------- $$$$$$$ 

2014 的新番有一部動漫叫做《流浪神差》,嗯。我正在坐等那部XD 那部娘娘貴貴還有團長(#)都有出 ///////////皿////////////// 已被我們列為2014年必追番 X) 2014 依然瘋狂 YO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4 comments

  1. 身为未来的英文老师,我在此分享一些让亲能提升英文水准的小撇步:
    1.多读英文书籍、书刊。Just English、Readers' Digest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2.不会任何英文字,尽管问不会说话的老师。
    3.学习用英文写部落帖子,哪怕是5行也可。
    4.多听英文歌,当然是那些有意思的那种,比如One Republic、30 Seconds to Mars、Miley Cyrus(旧曲哦!)、Carrie Underwood等等。也可尝试听老歌看歌词学英文。
    5.多多讲英文哦!

    就这样,几个简单的贴士。All the best! The journey of a thousand miles begins with a simple step.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親的提議啊 ///// 是說想問第二行是什麽意思啊? XD 怎麼樣是說不會說話的老師啊? OAO

      Delete
    2. 不会说话的老师,就是字典,因为它教你很多东西却不会说话。

      Delete
    3. 原來如此! XD 謝謝親給的提議唷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