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 Doraemon

by - December 17, 2013

喲!!! 

由於《午覺睡不著做的事(下)》我家的花還沒開於是就延遲了對不起 QWQQ (被巴

我遲了兩天來更新了啊 TWT 因為基於懶惰問題 (?) 所以就沒上來了,今天要更新的是我呢去了在 Viva Home 舉辦的多啦A夢的秘密道具展覽會,我還是想說一次我住在這裡實在是太榮幸了哈哈哈哈 (被其他人巴飛,沒想到展覽竟然會在距離從家裡出來只是需要 20 分鐘那樣的路程就到了的地點。

老實說 Viva Home 平時真的沒什麼多人去 = = 我呢也是很少去那邊逛,畢竟很閑。可是自從多啦展在哪兒舉辦的時候一直都人山人海 = = (?) 總之就是來了很多人,也旺了很多。

20131215

原本以為是沒得去的我因為奶奶回家去了所以那天剛好空閑了,所以老爸決定帶我們去 XD 然後就順便問了問表姐要不要一起去 =w= 得到的回覆是可以 XD 原本以為是表哥和表姐一起去,最後表哥說寧願在家當宅男就叫了姑姑去。嘛反正都沒差 XD 

去到哪兒整個人很多,大部份的人都拿起相機、手機、平板電腦地在哪兒不斷地幫自己的孩子 / 自己拍攝。當然我也不例外囖哦呵呵呵呵 XD 我的馬卡龍君 (相機) 又重出江湖了!! (#

喜歡 Lomo 效 X) 

多啦醬 //////////// 

老爸排隊買票去了我們就在那邊拍照,去到哪兒就需要輪流排隊拍照。有時候挺無言的是那人站在那兒拍超久的有點兒不高興。但最後還是拍到了也算滿足到了 :)

好不容易到我去拍 ....... 


其實明明看見排隊買票的隊伍挺長的,但不知道為啥老爸一下子就 Call 來講買到票了,幸好不是等很久 XD 拿到票后我們就入場囖 !!!

入場時的路途 (?) 它的入場弄到好像雲頂排隊要玩遊戲的那種那樣 XD 要轉很多個圈才可以進到去的XDD

入口。

一進到去就是經典的多啦A夢主題曲,超級懷念的。而且不只是日文版的 ! 廣東版的多啦A夢主題曲都有 ! 整個氣氛超級棒 —— 

但我比較想要知道的是距離上次在 Viva 舉行的茶展到14號多啦展開始的時候那些場景到底 ... 怎麼這麼快就做好了 !!!!?! 無法說實在太強大。原以為只是有100隻的多啦A夢和大雄與靜香的婚禮給我們拍照已經可以拍到夠爽了,沒想到還有更驚喜! (#

入口進去就是熟悉不過的時光隧道,我也沒想到有一天我竟然可以融入進去。


鳥姿勢(?)

再深一點走進去 .... 我發現了!! 

我就是堅持要正面而穿越人群拍下的。

拍完時光機這裡過後我們便去到多啦A夢的出生歷史w 

突然覺得這個很萌 ////// (#

其實那邊有一小小個字寫著 : Please Do Not Touch 的 .... 可是很多人都是 Touch 了(也包括自己(干

經過了多啦A夢的出生歷史后,就來到了這兒 .... 

任意門!!!!!!!!!!

後面就是那個拍到你爽爽的 100 隻多啦 A 夢啦 !!!! 其實我有些已經 Skip 掉沒有拍 T^T 然後表姐就100隻都拍完了好強 ! O口O ! 

指引天使

挖泥土的 XD 我忘了叫什麽名字 ... (#

撒謊機XDDD

有誰還記得這個 .. ? 純粹覺得生氣的樣子也很萌就放上來了(#

我實在沒能力把全部都放上來XD 於是就放幾個 =w= 畢竟要去到哪兒拍下來才會爽的嘛XD

拍到有點累了,就看見哪兒有疑似教堂 (?) 之類的場景,原來是大雄與靜香的結婚場景 !! XD

=w=

之後還有 ..... 才沒這麼快結束呢 ! Rm25 的票絕對不會這麼虧的! (# 再往裡面進去,就是多啦A夢的漫畫場景了!! XD

漫畫也有另一番風味w


放大燈 !! 

變大了!! 

有漫畫當然少不了動畫囖,再走進去 .... 就是動畫的場景了XD 我越來越懷疑到底10天的時間裡面他們都在趕工么? OAO

動畫的範圍比較廣闊,似乎多啦A夢動畫裡面常出現的動畫場景都有在裡面,是在很震撼到底怎樣做的 ?! 進到去完完全全就是步入了多啦A夢的世界裡面了。

胖虎你的歌聲!!!!!!!!!

靜香XDD 

感覺上靜香和胖虎哪兒都超級多人的 ... 因為全部都要拍照。

多啦醬你在和小咪幽會么 =///////= 

這應該是小夫的家吧 =w= 

這感人的畫面怎麼可能會沒有在展覽上呢? XD

看多少次都會覺得這一幕很感人的畫面。

星空(?)

枝子 XD

如果電話亭w 

多啦美 =w=

從任意門跑出來囖!! (#

其實最喜歡的還是一些神奇道具的拍攝,我教我媽怎樣拍XD 效果挺好的 =w= 也非常喜歡XD

剛才的是放大燈,現在是縮小燈 XD 

空氣炮 !!! Boom !!!

這張也很喜歡XD 可是旁邊的人你煞風景了啦 QAQQ!!

其實輪流拍的時候也是挺杯具的 .... 就是當你要走前去的時候突然有個小孩衝出來講到他了其實有點謙虧 ..... 因為我沒看到那小孩的出現QAQ 最後全部都是那孩子的媽媽讓我先XD 

之後呢就是來到了賣多啦A夢的周邊的時候了 =w= 其實一堆人在那邊就是拿著多啦A夢來拍照而已 =w= 雖然也有人是買東西啦..........

於是我買了個多啦A夢的錢包 =w= 但是好貴 Q口Q !! RM 19.90 ....... 那邊的周邊神貴。

之後在哪兒拍完了,我們又回合了表姐他們,一起去到吃東西那邊和遊戲區域。w 結果試試去玩遊戲,最後還是沒有中到 T^T 浪費了 Rm6 ..... 哪裡的東西其實都挺貴的 ... 除非你認為你自己很有錢。

其實在早之前我和表姐就一直注意到別人拿著多啦A夢的汽水杯走來走去很特別!!! 想要買才發現是在吃東西那邊。我表姐沒有看到反而是我看到 XD 結果我一直吵著去買於是就和媽媽排隊去買了。

感覺上這一幕就像大雄那樣倒楣,排隊排了好久總與還有一個人就到我了工作人員就和我們說沒有汽水了 .__. 如果說只是要買一個汽水杯就 RM15 , 有沒有汽水都一樣價錢 ... 

於是前面的大姐(?)就說 : [ 我排隊排了這麼久你告訴我沒有汽水?! 我的孩子在那邊哭著吵著要勒 ! ] 可憐的工作人員被罵了 ... 最後那位大姐自己走掉了,就輪到我了。我在那邊站著等了一下子就和我說來的只是一種汽水,隨便啦要就要啦 (?) 於是我就買到了 ^____^ ! 才發現那個汽水也挺好喝的 ! 然後那位大姐不知道有沒有買到 ... (?)

這個汽水杯超喜歡 /////// 設計到很獨特! 而且類似水瓶(?)那樣。

然後我們的收穫就是一隻多啦A夢的撲滿,一隻多啦A夢的玩具(?),一個多啦A夢的錢包,還有這個汽水杯 //////////// 杯具的是我的電話壞了 QAQQ 收穫的圖在哪兒 .... QAQ (得空再用相機拍上來啦(喂
於是這一天的旅程就結束了 XD 開心的是拍到很多照片,而且展覽會并沒有讓我失望 XD 而且還大大好評! 有錢的話我也想要再去一次 .... 

盜照者立斬 ! XD 請勿當小白唷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欢迎光临,我找不到妳的留言箱所以只好在这里留言了 :)

    ReplyDelete
  2. 那个汽水杯是玻璃么?看着好可爱, 好想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