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December !

by - December 01, 2013

喲大家十二月好啊 ! XD 這一年又要到尾聲了,十二月嘛又要開始補習生涯了 (茶,整整一個月沒有學習,會不會變遲鈍的啊 QAQ

有次我家樓下的摩托店的老闆突然問我全級考第幾 = = ,據說他的孩子也是和我同年齡同校來著 (?) 其實我很好奇他的孩子到底是誰 = = ,問了問才知道是誰,我嚇了一跳。QAQQ 早知道就不要和他說真正的排名啦 ORZ (#

20131130

十二月的前一天是老子的生日哈哈哈哈哈,我要謝謝米納發送給我的生日祝福 //// 雖然沒有幾個,大家都願意犧牲 10 sen 來 send 個生日祝福給我感覺好爽啊哈哈哈 (被揍


阿茶醬骸故意發語音信息給我,還要叫我十二點才開來看,好不容易(?)等到十二點后打開來看就被嚇著了 XD 中英日文生日歌都唱埋出來,這也太强了 X) 謝謝啊/////////////////////// 
不忘了之前 Jelly 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現在還有用著啦哈哈哈XD 這麼美又好用做麼不要用 XD 

在家買了個小小的生日蛋糕來慶祝,因為家裡少人吃不了這麼多所以買小小個的慶祝XD


這個蛋糕不錯吃的說,因為喜歡吃巧克力就買了巧克力。那個蠟燭黃色表示10歲,其餘四支就是代表4歲,加起來就是 14 XD 我已經滿十四了。

生日願望嘛 .... 還是一句想和麻吉們同班啦 QAQQQQ 還有快點變有錢 (#) 有錢就可以買啥都行了,其實我很現實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


很幸運的說,住在 KL 區的我有機會來在附近的 Viva 看到多啦展,身為多啦粉的自己不去看怎麼對得起自己啊,在下個星期六 12/14/2013 就開始囖 ! 不知道當天買票會不會要死 =3= 十二月各種多活動的說 //// ,下個星期去了多啦展,再下個星期就去 CF 了!! 幾乎每個星期都有活動,爽死啦哈哈哈。

***

假期就是要看動漫嘛噗XD 我都是在看新番的說,黑藍第二季第八集有赤司君耶 XD 可是只是說一句話,黑藍你就是偏偏要把赤司君弄得很神秘那樣 QAQ 結果現在我都是重看夏目來治癒心靈的說 ////

說到黑藍,最新的真心會看到火滾,好吧我知道這只是劇情需要,可是還是很火滾啊。有親們看了就知道在說啥了。

之後就是《境界的彼方》,最新那集博臣又是噴笑的一個w 博臣你這妹控 233。挺傷心的是下一集秋人似乎死了 ? 秋人啊啊 QAQ 明明在上次看得還好好的 QAQ \秋人不能死/\秋人不能死/\秋人不能死/ 啊啊啊啊啊 QAQ

***

希望十二月多姿多彩,讓我有個美好的十二月吧喲!!!!!!!!!!!!!!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