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ng Day.

by - November 27, 2013

我真的想不起標題了。於是我就以現在打帖的天氣來作為標題。最近下午都時常下雨,天氣又不好,親們可是要多多照顧身體啊。

第一段我是來廢話的,這一段我相信也是廢話一篇。十一月就這樣白白的給我過了,感覺上出了宅在家和每個禮拜出門逛逛那樣時間就溜掉了,十一月我的腦袋整個就是空白一片,覺得好像白過了那樣。其實也沒有白過啦哈哈哈哈,就是有看動漫和玩遊戲啊那樣地打發自己的時間嗯。

 十一月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月份,除了假期來到之外就是生日。矛盾的是害怕十一月過完后很快就十二月了  ,但是又想要自己的生日快點到快點到那樣的 真的很矛盾 -.-

 補習時間已經知道了  ,雖然這是遲早要知道了,表示我要開啟中三的路程了麽(望天 ,時間過得真快,明明前幾天正在想著自己該如何好好地過中二,轉眼間中三就和我打招呼了。但開始回去補習也希望可以藉此消磨一下時間,十二月真的要奮鬥了!

 看回去從前友人送給我她自製的書籤,因為很美所以我收著沒用  ,她寫 「曾經聽 ‘距離’ 會讓我們變得陌生,但願你我之間這份友情不會因為距離而變得陌生,因為你還是我想珍惜的朋友。」回頭想想自從畢業后大家你有你的我有我的,各自認識新的朋友,就算我們有共同的話題,但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高談闊論的聊天說話。也只能夠通過網路上客氣般地交談。是不是因為‘距離’了呢 ? 我不知道,希望我們可以再次回到那樣的關係,那樣的感情。

 骸雲同人總與有靈感了,果然還是要看多點類似的文章才可以寫得出。雖然文筆還是像從前一樣渣。沒人看也沒啥的,自己寫自己爽也是一種好事  。


 今年的 Comic Fiesta 真的很大手筆呢 !  雖然邀請不到 Reika 過來,但卻邀請到 Stayxxx !! 第一次去就這麼多的好康,看來會場真的會爆。而且Jelly也決定去了好開心  她打算混十二歲的小妹妹進去,希望成功。

 想要再自創一個萌孩子,早之前的眼鏡妹妹現在已經長髮了 ! 希望畫技可以再進步些。人家還打算計劃好塗鴉課本的 (不!

 早之前看了全級排名,無意外還是仟詠拿第一,簡直就是天才一個。據說這個是分班排的 ? 個人認為不可能吧。因為剛開始前面華人都占很多 .w. 。看了看自己的瞬間覺得自己進步了,感覺到足夠了。但我還是希望我們可以同班 

 假期人也白癡了點,我真的很白癡的。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