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 盆景中的伊甸(箱庭のエデン)

by - November 22, 2013


我發現我真的是那種有東西要分享就立即分享的那位。開頭我要先慶祝一下本部落的關注者恭喜突破70位 !! 是一項值得慶祝的事嗯,雖然我在前一篇想要說的嗯,可是太多東西了於是延遲到這個帖子去了。

今天想要說的主題是我昨天新鮮火熱剛下載的 PC 遊戲 箱庭のエデン 在這裡我先想要和大家說一說這款遊戲是耽美系進擊的巨人西皮利艾黨福利。好吧若在早之前有注意的話相信是會知道這一款遊戲的嗯,我真的比別人慢很多了,我到現在才下載來玩。剛開始下載竟然電腦死機,最後下載了接近兩個小時才下載成功。

1) 下載網址可到谷歌搜索,隨便搜索都會搜到的。
2) 耽美系,利艾黨福利,有年齡限制請斟酌下載

因為很重要所以必須高亮字眼,好吧這款遊戲其實是R18的,所以不能接受的話建議不要下載哦 //// ,而且未滿年齡的話請斟酌下載請斟酌下載請斟酌下載。其實我也考慮了很久才下載的說。

遊戲頁面

這款遊戲基本上是個很簡單的對話遊戲,只需要選擇一些動作(?)之類的來提高利威爾的好感度就可以了 =w= 其實也沒按到什麽 =w= ,你點擊的選擇會影響到遊戲最後的結局。嘛嘛遊戲最後只是有兩個結局,一就是 HE、二就是BE。剛玩的時候還以為自己選錯很擔心最後是 BE Q皿Q ,不想去虐利艾啊 QAQ

下載了當然馬上開啟來玩 !!!! 誰知道剛開始玩對於存遊戲的操作不太熟悉結果玩到一半試試看關閉遊戲再開記錄就沒了 !!! 這啥啊 !!!! 玩了三次才知道怎麼樣,第三次的時候總與結局了於是就關了 (?) ,開回去的時候記錄啊啊竟然沒了 ?! ,最後我才發現到我沒把文件拉去電腦要玩就一直 Install 也難怪的噗w

其實畫風我很喜歡ww,但是原作的也很帥噗w。剛開始玩真的會臉紅害羞什麽的,怎麼兵長可以這樣的啊啊啊啊 ^$#@(^# ,就一直在哪兒瘋狂的差點想要在家裡跑圈 (?) 


兵長你笑了 ?! 兵長你笑了 ?!!!!!!!! ////////口/////////// 這個遊戲利威爾的笑顏真多 //// 但是肉部份也有很多。純潔的孩紙真的不能下載萬萬不能下載。想當年姐就是被帶壞了所以別學姐會害死人的

這一幕根本基★情★滿★滿噗,加上那對白光看圖就可以讓腐女子們異想天開了★ 


其實啊我也只是一直截兵長的笑顏 ///// 這種笑顏一定要長存啊!!! (握拳。而且這句話也太有意思了各種溫柔啊啊 //// 有時候也挺不爽那個 BGM ,有時候會弄到我快哭啊 TT,沒事放這麼傷心的 BGM 幹什麼啊啊 QAQ


嗯對就是這裡的 BGM ,加上神情根本想哭 QAQ (被踹) ,當玩這個遊戲的時候每次都要等到沒人在才可以光明正大的玩,一旦老媽醒了就一直在廚房後面額啊啊各種暫停著遊戲 QWQ ,而且還一直卡在肉部份。最後幫手提轉移基地才能夠繼續。


再來一發兵長笑顏,你看是不是很多?! (#
其實故事中的艾倫都一直處於夢裡,昏迷了三天才會到現實,他以為現實中的兵長并不愛他。但還是跑去和利威爾告白(#


噢噢噢噢告白 (#

由於我選擇的最後的結局是 HE ,於是我不知道 BE 會是怎麼樣 QWQ ,除非你真的要去虐一虐小天使什麽的 QAQ 但是這種事我做不出,HE 根本美好大結局啊哈哈哈哈 XD 


這張明明有笑顏的結果忘了截 $#@&#@ ((撞牆,好吧下一次我一定會再玩過的 ! 
最後當然是大團圓結局,兩人幸福的在一起真高興啊 ~\(≧▽≦)/~ (撒花
然後我還要提醒多一次,真的要斟酌下載,別以為我沒截到18圖就以為沒18哦,剛開始已經說了這絕對是18純潔孩紙真的不要下載嗯

若下載方面有問題的話可以問我的嗯w 只要是我能夠回答都可以w

玩后感覺整個人心花怒放起來 (?) ヾ(●´▽`●)ノ 
若有誰玩完後來分享一下心得勒 ? ヾ(●´▽`●)ノ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