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Trip XD

by - November 10, 2013


假期就是要常常更新才是個好孩子嘛 ! (喂 ,由於今天是星期日老爸沒工作然後我就一直吵著要去 KL 玩。

坐著車去到 KL 的時候根本塞車,所以車停泊在一個非常遠的地方 -.- 。結果走路去到 Pavillion ,進到去就是隨便拿相機亂亂拍 XD 然後就是跑去最高樓的 Tokyo Street 那兒走走 XD


因為相機的像素很大容量很大上傳很慢於是我把它擠在一張圖了XD 我好聰明哦呵呵呵(被打XD

大招牌XD

我新買的車 :P 哈哈哈哈哈哈XD

之後這裡無聊了,就跑去對面看看 :P ,身為動漫迷的老子去到哪兒就很想很想要把哪兒的東西給買下來 !!! XD ,但是卻沒有錢 TT 

放一下笑圖哈哈哈哈哈哈XD

手辦一大堆啊 TT 還有那進擊的 Cos 服 !! (其實還有 T-Shirt :P

這我是趁沒人注意的時候偷拍的 :P 刀劍的手辦 AwA ///

這些扭蛋他媽羡慕 TT 可是沒錢轉 QAQQ

老實說用了相機自拍也變得好了(?) 而且那帽子很可愛 AwAb 

過後這裡就看完了 qwq ,很捨不得 TT 我好想要買一個回家 TT 很捨不得 TT ,然後我們就隨便走走,結果肚子餓了,就跑去吃福建面XDD 挺好吃的,好可惜我沒拍照 TT ,因為我肚子要餓死了忘了拍照(什麽意思啊?!
然後我們也有去 SungaiWang ,說真的哪兒我感覺到很無聊XD 因為都是賣衣服的XD 結果走了一下就回家了,等著老爸的車來載我們的時候,然後給我們看到有兩位 Coser 在外面派禮券 (?)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麽禮券來的XD 但是我還是跑去拿順便拍照(#

我的頭髮很亂 TT 不要看我,看她們就夠了 :P 

然後等了很久加一直跑去玩商場門口的自動門 N 次后,老爸就來了,然後我們就坐車離開這兒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吃飽買飽拍飽 XD 今天去根本沒啥收穫,收穫的只是一大堆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XD 

其實嘛還有很多的 =w= 由於懶惰上傳+像素超大的問題,於是我就先放著這些先XD ,這一次主要是照片多,文也不知道要寫什麽好XD 下一次有機會想要和麻吉們一起去 AwA ,但是 .......... 交通不行啦 QAQQQQ 

盜照片者立斬 ! 更多照片請關注Instagram - pohwan1130 :3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