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許我吐槽。

by - November 13, 2013



我又上來實行一下每天更新的好孩子 (?) ,現在狀態各種累死,還有好想要把電腦給炸掉的感覺,我把上次那個設計給換走了,原因不明 (?) ,基本上這一次的設計根本爆肝 ORZ ,但是成功弄到了也感到好開心 ~\(≧▽≦)/~

有次突然想把 BS 的 Codes 用在 BT 哪兒,結果就開始鑽研代碼群,果然太久沒有接觸了每次要弄都要先看一下教程才可以繼續弄 ORZ ,而且代碼又十分正式 -.-,已經弄到有 N 次的錯誤啊啊啊啊啊啊 (翻桌

就這樣弄出了這樣子的屎樣XD,覺得和之前第一次自弄的 BS 有點相似 XD 有些 Codes 就是從一些 BS 拿出來的 (?) Credit 方面也圈出了他們的名字噗w

***

20131107

最近嘛都還是一樣的過著宅得要死的生活,宅沒關係,我還有電腦電視小說(?)。最近嘛該死的舊患又來襲,結果被老媽抓去看中醫,那醫生我真心想要吐槽醫生你做麼說話這麼小聲我在你的身邊根本都聽不見你在說什麼鬼啊啊啊啊啊,整個聽不見想屎 ORZ

結果藥拿回家居然好像西瓜霜那種苦的要命的藥 -.- ,每一次喝藥等於在煎熬一秒鐘 (?) ,喝完了就好像沙漠中找到水源的旅人那樣拼命地灌水才會覺得自己活過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

20131109

今天是晴朗非常的一天,早上就約了爺爺和阿茶 ;w; ,我還以為今天又是我第一個到就打算遲一點出門,出門的時候居然遇到一個媽媽認識的安蒂,和她聊了聊下居然遲了,但我還是抱著算了爺爺他們一定還沒來的就慢點兒吧。

走到半路的時候爺爺居然致電來了,原來她已經到了www,今天她是第一次第一個到XD,值得榮幸 (擊掌),然後就跑去買漫周順便等阿茶,阿茶是最後一個到嗯,等到他來我們都要餓死了XD 最後他總與來了XD

我們跑去附近哪兒吃早餐,吃早餐就是一直在聊著一些無聊事害我笑抽 ww 。過後阿茶說要去郵政局,於是就跟著去了,感覺到超級麻煩的 =3= ,原以為可以順利地把東西寄出去結果那人說要包裹了才可以寄出去然後就跑去後面的書店買東西包 (?) ,書店的馬來婆感覺到好有趣 ww 而且還幫我們包裹,但是要 Charge 50sen ....... ,然後那些馬來婆看阿茶寫字的時候一直稱讚他的字很美XDD 然後我和爺爺在後面笑XD

出到來再回去郵政局的時候,居然看見班上的一個同學 -.- ,感覺今天會有很多認識的人出門啊! 剛好我們再回去郵政局的時候那同學居然在裡面額啊啊啊啊然後我裝不認識好了一直和爺爺講話XD

過後阿茶又說要去匯款,就跑去補習樓下的大眾。走進去不久后又看見學校的一個同學,居然。過後阿茶就看見疑似仟詠的女孩子就說她是仟詠XD 然後看了看原來不是,笑了wwww。之後似乎試試看轉賬又跑去另外一家銀行結果就碰到不是很熟的補習同學 -.- 今天是怎麼了 -.- 而且那家銀行的樓上就是補習了啊啊啊啊哪兒有CCTV 樓上看到的啊啊啊啊看到我在哪兒偷懶啊啊啊啊 (?)

所有事務都辦好后,就走去The Store 那邊玩,我們跑去哪兒玩跑車 XD 整個超級興奮的XD 爺爺一直要求換車換位子 XD 然後我就保留,有幾次是我贏了 XD ,爺爺每次都是最後一名XD(被打) ,結果玩玩下那個遊戲機有問題,看不見跑道了,就看見野原和富士山(?) XD ,最後就是一片天空,我說 : 我們昇天了 XD 

玩了好久是時候要回家了=3= 於是我們就兵分三路地回家去了 qwq 希望下次我們再來玩XDD

***

20131112

一個星期後居然還有尾聲還要再去看多一次中醫,我一直在那邊想著會不會給我一些奇奇怪怪的藥等下要針灸的話怎麼辦我不要額啊啊啊啊啊啊。到最後真的不出我所料真的給了我一些奇奇怪怪的藥我 =3= ,原本是一粒粒的藥丸在吵著不要吃藥的情況下醫生只好給我藥粉的XD 說實在很討厭吞藥物=3= 因為很苦又不好吃(#

這一次的藥粉有點不一樣,味道就沒像上次的要命的味道了,但是這個味道也是很要命啊啊啊啊喝下去就是要拼命灌水就是了=3= ,而且醫生我和你沒仇啦你幹嘛叫我要在十一點之前睡啊啊啊啊我怎樣睡啊啊啊啊啊沒得熬夜了啊啊啊啊啊我的假期還有什麽意義啊啊啊啊啊(##) ,於是還是聽醫生說的,十一點就上床了 QAQ ,沒想到星期一的時候就是我熬夜的最後一次了啊啊啊啊 QAQ

我好想念熬夜的日子啊啊啊啊啊 QWQ ,快點好起來吧!!!!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