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 龜兔賽跑 # 神表情

by - November 19, 2013

假期總是擁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在十一月裡面我悠閒了好久,很快的還有十天那樣我就要迴歸之前的補習生涯,可以說是非常的捨不得,好想要再久一點,但十一月也是挺矛盾的說,若慢一點的話,我的生日就慢一點到了XD (被揍

***

20131117

今天的天氣也挺好的,計劃好要去書展的我們便在早上十點半那樣出發了,可是剛出門到一半路,車子就壞了。幸好距離家還不遠,剛好附近有個修車廠,於是就推車過去哪兒修理,也修理的又夠久的。畢竟老爺車了麽,壽命也有限了。

修理了一個小時那樣幸好車開的回,然後我們又繼續行程。原本下午要在綠野書展哪兒吃午餐的說,最後因為修車的關係遲了很多於是就吃了再去好了。我們跑去吃豬肉粉 AwA 哪兒的豬肉粉很好吃 XD

吃飽后已經是十二點了,這一次是真的要去書展了。到了哪兒發現警察Block路,怎麼會這樣啊 = = 。於是轉了一大個圈才到哪兒,到了那兒車又很多,全部都是準備進去綠野的,最後我們就 Park 在比較遠一點的地方走路下來。走路反而還比較快了呢,方才在我們前面一輛藍色的車子 (?) 我們走路超越它了哈哈哈哈哈(錯

我們總與到了書展,折騰了這麼久才到達書展。我們走進去會場的時候,才看見剛才那一輛藍色的車子才準備進去 Parking 場 XD 


到了門口好開心 2333 ,才發現和之前的書展的攤位位置有些都沒有換 =w= 但有些就有更動到,然後我們就隨便走走看看,走了好久我一直正在考慮要買什麽小說好於是猶豫了好久總與都買了 XD 


下面兩本才是收穫 =w= 上面的是上次在大眾買回來的 =w= 都不錯看的說 OuO 吾命好幸運裡面夾著海報 XD 水泉新作 ——《異愿洛恩斯》買一本根本好貴,畢竟臺灣版本的是屬於原版來著(?)會比較貴 =w= ,其實也沒差多少啦,只是大眾的是換成簡體版本的就比較便宜 =w=

於是我的書展之旅就這樣沒有了 QAQ 因為爺爺生病的關係,導致到我們上次計劃好要去書展的機會泡湯了。

***

這裡我又再放一些照片 =w= 好吧看題目就知道這一次的題目是龜兔賽跑 XD 因為隨手拿了個兔子和烏龜,就這樣開始拍攝起來 (?)

有一天兔子要求和烏龜一起賽跑。

一開始,兔子跑得很快,烏龜已經追不上了被拋在腦後。

兔子驕傲起來,覺得累了,小睡一下 ! 誰知道一睡不醒,烏龜已經慢慢的走上來了。

烏龜超過了 !!!!!!!!!!!

烏龜已經要到終點了,隨後兔子驚醒了。

兔子快速的跑去終點,可是也快不過烏龜。烏龜開心地笑了XD

兔子已認輸,已趴在那兒了XD 

於是龜兔賽跑就是這樣 XD 好吧我知道我太廢了哈哈哈哈哈。(被揍

***

我上一篇說過我會放截圖的哈哈哈哈,今天就來放一下銀他媽神表情 (?) 看來以後都可以用這些表情來形容下 XD

神杯具哈哈哈哈

考慮收進表情庫 (筆記

也是考慮收進表情庫 (再筆記

這是亂截的 =w= 糖的意思 XD 

吐槽(?) 

境界你亂入了 (? XD

這邊其實也是爲了湊圖片哈哈哈哈哈 XD 好吧境界亂入了,也是可以當做表情庫啊哈哈哈哈哈XD 還有一個博臣的表情也是超好笑 =w= 我忘了截真是浪費了 QAQ 再看看有什麽專業有收到那個圖的話我也順便收下來好了 XD 

***

好吧說回正常的東西,《黑執事》 在 2014 年會出電影啊啊,真心覺得賽巴斯醬的髮型崩壞了啦 QAQ 我的賽巴斯醬明明是這樣的。

不 !!!!!!!!!!!!!!!! (#

嗯這才是 (#

看了預告后是不錯啦,但是我還是很在意賽巴斯的頭髮 XD 女僕還原度超高的 XD 若真的出了希望可以和麻吉們去看 XD (但我還是很在意賽巴斯的頭髮 (夠了


嗯好,就更新到這裡吧。星期六再會。XD

盜照片/圖者立斬 !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