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 Holiday # Yehee

by - November 07, 2013

呐呐,今天我又上來了。我認為假期了我就時常手癢癢會來更新一篇,哪怕那一篇是非常非常的短 XD 今天上來主要是說一說 2013 年的總結已經分享一下最近在家無聊得發慌但也挺充實的照片 XD

當踏入 2013 年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已經不是和麻吉們同班了,當年和我一起度過中一時光的麻吉們已經一個一個地分開到其他的班級了。當我和同學踏入新班級的時候,我正想要吐槽下怎麼我的班級是在學校最最最角落,而且上下樓梯根本不方便,還要繞一大個彎才能到我的班級。

當發現我的班級竟然是和麻吉的班級只是對面而已,感覺就是很興奮,因為改次出來看風景的時候可以向對面的麻吉揮揮手。時間一天一天地過,慢慢地才開始接受自己是處於初二三班的學生。

這一整年都是和一些不熟悉的同學做 Folio ,PBS 等等等。我依然還是很很想要和從前的麻吉們一起同組做活動、Folio、PBS,我覺得和以前的麻吉們一起會更加擁有默契。有些麻吉一些就轉校、一些就不同班、一些就有職務在身,身邊那一班的麻吉已經越來越少。我們還是一樣的在那兒分享、發洩自己發生的事情。

今年還以為時間會過的很慢,轉眼間現在已經是年底了,發現到這些時間裡面,有動漫在支持著我,才會顯得時間過的更加充實。

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我都祈禱著明年可以和從前的麻吉們同班,而且答應自己要發憤圖強,考試的時候有認真地在考,這一次的成績還算不錯,雖然每一次都是差一點 -.- ,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因為我靠努力總與可以獲得不錯的成績。若我要是一直頹廢下去,我也不知道我的成績是怎麼樣的?

總之初二這一年我是覺得自己是過得挺充實,雖然生活上也有不高興的地方。一些朋友、同學,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但是哭了會拿一把傘站在我身旁撐著的、高興的時候會和Ta分享、秘密也可以隨意地和Ta 說的朋友,也許只是那幾個。

十一月雖然還有兩天要去上學,可是我偷懶沒去了 :P 。這一次真的是完全記錄破了整整兩個月在放假哈哈哈 XD 每天就是正在玩電腦看電視閱讀小說等等的,我很享受現在的假期生活。

在這裡開始我想要分享下我在假期拍到的東西,最近嘛家裡購入了新相機當然是要拿來試試看拿東西拍攝啊 !!!!

在家裡找到的塗改液無聊拿來拍下XD 真心喜歡新相機的自動對焦 ///


巨大的吉蒂貓啊啊~~ 

這臉給小時候的我玩臟了 TT 

老媽給我的星星罐拿來拍 XD 有種星星唯美的感覺XD 

只可惜那個亮不是很鮮豔 TT (?) ,只是原始般的拍攝而已



 請勿盜圖哦 ! 被發現者立斬 ! XD 

以後會有更多的照片上傳 ♥ 請多關注 - Instagram : pohwan1130 。XD

先更新到這裡吧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