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我爸爸,我老豆。

by - November 03, 2013

嘛嘛我又上來了,沒辦法最近的體驗也挺多的就多東西寫了XD。看題目你會覺得很像小學的時候你寫作文什麽鬼 : 我的家庭,我的爸爸,我的媽媽,我的姐姐,我的哥哥,我的弟弟 bla bla bla (喂

今天就來說說我的家庭偉大事蹟吧。這一篇我也只是憑著我自己的感覺寫出來的嗯。

我是獨生女,是一個別人都很渴望的幸福孩子。所以父母都會把自己當成掌上明珠那樣地疼愛自己,但是我任然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幸福。

我小時候很喜歡老爸的,一直都粘著老爸不放,老媽要打我的時候然後就趕緊致電給老爸求救。可是不知道從幾時開始,就一直對老爸開始不禮貌。時常都埋怨老爸這個又那個,身邊那些有錢的親戚其實也挺看不起老爸。雖然老爸每天都是笑嘻嘻的,很少看見他生氣或者憂傷的樣子。

還記得我第一樣奢侈的東西就是Gameboy 就是那些小小的遊戲機ww 。之後再更加奢侈的就是電腦詞典,每次我都是一直吵著老爸買。之後再輪到 PSP ,我還記得,那時候買 PSP 的時候是晚上,老爸還特地駕著他的摩托車,載著我到一家附近的電玩店買。以前我很傻,說如果今天買不到就會睡不著,我很犯賤 ._.

之後奢侈的就是手機,直到現在這個自己存錢買的。都還沒換過,雖然這個手機也是有點當機的問題,但是還是捨不得去買XD。然後輪到電腦,再輪到數碼相機。

每一次的奢侈都是我吵著老爸買的,不是生日禮物就是吵著要。想著想著若是其他的孩子會有這麼的幸福嘛 ?

每一次我都知道,老爸都是辛辛苦苦地存下錢,再把這些錢拿來給我去買一堆他不會的電子產品。他就連按也不會,他每次都說,要讓我學,學會了就好啊。就連老爸給的零用錢,我也只不過是用了他給我的十分之一。他有時候還會偷偷地放多幾塊錢進去,每次都怕我不夠吃,可是我偏偏沒拿來用一直存下來。

今年的父親節的時候,補習老師給了我們看了看影片,那個影片我似乎忘了在說些什麽,但是很感動。補習老師還叫我們去寫一張卡片給爸爸,我想要趁這個時候寫幾個字。但是我連寫的勇氣都沒有,真心覺得非常失敗了呢www

有次老爸問我生日禮物要什麽,我不是說過我想要一個數碼相機么? 雖然他之前都說自己沒有錢,經濟不好。最後還是爲了我而帶著我一起冒雨去買。老爸還要把雨衣借給我,自己還是穿著那間透水的衣服。這一天和老爸說了很多話,也沒有任何吵架的氣氛,我很開心可以一直繼續這樣子下去。看見老爸在櫃檯付錢的時候,看著他拿著一疊一疊的五十令吉,而且還要另外放在另外一個袋子里,很明顯就是拿了自己的儲蓄去買。那一刻我覺得爲什麽自己會這樣啊,生日簡簡單單不是好了嗎,我再次地覺得自己很錯,錯得很厲害。

自己對老爸不怎麼好,也很不禮貌,可是老爸還是和以前一樣這樣子地對待自己。但是經過今天的事情后,我第一次由內心發出和老爸說一聲謝謝,謝謝他一直以來都是默默地在背後支持自己。雖然平時嬉皮笑臉的感覺有點反感,但他還是我的老爸,我的老爸的風格就是這樣,他就是特別的那一位。

不管怎麼樣,我不知道老爸會不會看見,老爸,以前這樣子對待你,我真心覺得自己很沒有禮貌很不尊敬,對不起。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3 comments

  1. 寶雲親和爸爸的感情真好 爸爸對你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哈哈其實我呢是家中的小女上有姐姐、兩個哥哥。爸爸呢,其實自然就沒有像親的爸爸那樣疼我了。呵呵我真的很羨慕親、有時候也會希望自已是獨生女。無論如何祝親和爸爸媽媽快快樂樂 <3 :D

    ReplyDelete
  2. 嗯嗯 有同感 Sorry啊我iPad不能压Cbo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