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by - November 01, 2013


昨天那篇,對不起我偏激了。

今天這一篇是屬於日常篇了的說,距離上次考試已經結束了一個星期多了 /w\ 。考卷也一張一張地發了下來。成績真的不知道是要笑好還是要哭好,但是我已經盡力了,就只是考的這麼樣。真的很希望可以和爺爺啊庫洛姆啊那些同班的說,現在這一班也不是說不好,但是很少志同道合的人吶 - - ,一年在那邊可以悶到要死掉了。

考完試了就不知道去學校的意義是什麽了XD,還書過後就更加不知道去學校的意義又是什麽了XD,就是每天去到學校無所事事坐在班上玩。老師們甚至是懶惰進來的那個,但是還是有一大堆的 PBS 要趕尼瑪 - - 

自從10月30日讀埋那天后,我們中二的學生就開始放假了 AwA 。因為印度人過年加上 SPM,所以連假滾滾來(欸(?) ,但是11月還是有最後兩天要去學校 -.- 。嘛,去埋那兩天它就真的是大放假了哈哈哈哈哈,雖然現在也算是放假中,但是我已經開始實行長假計劃了哈哈哈哈XD就是看動漫看到爽為止,玩遊戲玩到爽死,睡覺睡到自然醒XD

嘛嘛,最近一直都是在看著一些新番,舊番也要找出來看XD,這一次的部落格主題都是今年的冬季新番了 AwA ,京阿尼的畫風每次都是這麼的萌啊 /w\ 。當然也是少不了黑藍第二季啦哈哈哈 XD,據說最近黑藍又有風波了,作者一直被收到恐嚇信什麽的,黑藍和你有罪么 - - 

嗯唔我也開始追長篇了的 :P ,之前曾經想過要追銀他媽 /w\ ,但是一直都是拖著拖著沒有時間XD,因為很長啊 /.\ 。結果這個又被 List 在假期動漫必追系列(欸(?)) ,於是就開始追銀他媽了 ;P 

還有啦,其實前天是萬聖節對吧,嘛萬聖節什麽的我還是一樣在家吃飽就睡睡飽就吃,我很怕有一天真的肥了 T^T。可是老媽說不管我怎樣吃都不會肥的那種.... ,最後還是迴歸原狀 : 肚子餓就去吃東西不管什麽時候(被揍死

暫時先到這裡 :P 。新設計可以周圍看一下,順便細心的聽下音樂吧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