禦宅,日常

by - November 16, 2013

I am back. 我回來了,每一天都想要剋制自己存多一點記事再來寫博客也不遲,但是還是忍不住打開編寫新帖子開始打字。感覺到每次都是新的馬桶好大便那樣,換了新設計就會忍不住的一直想要更新博文什麽的。

最後就以這樣的方式來決定我更新博文的時刻,由於星期日是整個週的第一天,於是在星期日之前發生的事情,都會在星期六更新。我不知道這樣子可不可以長久下去,因為假期一直在家當宅女實在是很多東西想要通過博客來發洩自己的情緒,否則會爆炸

***

20131116

在星期五晚上乖乖地早上床睡覺后,翻騰了幾個小時還是未能入眠,於是整個晚上就一直滑手機,想要找個人聊聊天發了發牢騷信息可是沒迴應於是就自個兒的在床上翻騰。眼看時針一點一點地過去,從三點等到四點,四點等到五點,五點等到六點。好吧,已經早晨了。

在大約六點半的時候眼皮才漸漸地垂下,我好高興我總與睡著了 ! 之後早上十點又從被窩中蘇醒過來,再次滑了滑手機,才發現我發送給阿茶醬的牢騷信息一個小時候阿茶醬就回覆我了。表示我們兩個一起失眠哈哈哈哈 XD

早上十點鐘一醒來就跑去和電腦君約會,就已經發現阿茶醬在線了。還表示今天再怎麼累都不能睡午覺了否則又會失眠了額啊啊啊啊之類的。差不多到下午的時候阿茶醬表示把持不住了眼皮在下垂中於是我就在電腦面前激勵他「不要睡否則你會被吃掉的」之類的神經話語。然後到我說我想要下線去看戲惹然後他又說「千萬千萬不要睡覺啊啊」,還叮囑了幾次噗w

早上和阿茶醬聊天的時候就聊起了旅行,說到旅游。我的奶奶在上個星期竟然去了澳洲回來, 目的是想要看看在哪兒的叔叔的屋子(?) 。詳細真心覺得不清楚。

之後就說起家人的事情,由於堂姐一家人假期都會有到國外旅遊,於是還想要找機會問他們何時會去日本旅遊,因為嘛想要和他們一起順便去噗www 。自上次他們去韓國旅遊后帶回來的手信后,我就應該想到他們下一次的目標會是去日本,但卻不好意思去詢問。

於是我就和阿茶醬說「若他們有去日本的話請帶著我一起啊 ;w; 別有好康都不要帶我去欸 ;w; 」之後就聽老爸說他們又有去旅遊了,致電過去詢問去哪一個國家旅遊。

難道說我的直覺居然在這個時候,居然猜出他們這一次的目標是日本。聽見了我馬上跺腳 N 次,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為毛就不早說啊 ... 


哦幹。然後再次詢問可否還有位子,結果就說時間緊逼不能了。畢竟我也還沒出Passport ,當時候的表情就整個無語加失落加杯具。

沉默了好久才會有說話,畢竟日本是我最想去的地方,白白的一個好機會竟然就這樣從指尖溜走了,心裡感到不好受。最後老爸說下次再有去哪兒的話可以叫上我們,雖然是這樣說,但是再去日本的機會可能會很少,畢竟第一次去了就要再等一段時間再去才會比較有新鮮感。而且去日本的費用一人已經消費超大了,要整整六千令吉。

然後心情低落了好久好久,好不容易才恢復,老媽說改次還有機會去的 /w\ ,叫我存好好錢下一次再去啊,但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難得的機會,就這樣從指間溜走,明明心裡就知道他們會去日本,卻不敢去問。

而且親戚們也不知道我喜歡動漫方面之類的 ..... 手信也不定不會往哪兒靠。總之他媽失望(?) 。

***

最近都在家看動漫看到爽,最近都正在追新番 - 《境界の彼方》呢w ,每次看了后都覺得秋人和博臣根本笑死wwwwwwww 一個眼鏡控一個妹控wwwwwwww 兩人都即將棄療了啦2333


還有一個雖然棄了兩個星期因為都在看多啦和蠟筆小新的銀他媽 (#) ,上圖根本神表情www 而且每一集的劇情雖然有點搞笑但最后都是以感動的結尾收場。真心覺得這部不錯ww 所以告訴自己不要放棄追!! (#

嗯關於動漫截圖方面就期待下一篇吧 /w\ (被揍) 因為沒有截到嗚嗚嗚 QAQQ 

***

於是在最後還是希望自己的舊患能夠快點康復,我的蛋糕我的零食們都在等著我啊啊QAQ 
然後現在沒有東西給我治癒下只好去找骸云來治癒了 /w\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哈哈 , 你真是有那個毅力 ~ 我現在真的是很爛很爛去管部落格了 -3-

    你留言好長啊 -3- 我都有看到 , 只是懶惰回复 , 抱歉 >3<

    只是你的 FB 怎麼關了 ? 我的朋友名單沒有你耶 QAQ
    我很久之前就想要問你了 , 記得來 @DD 回我啊 T3T

    我也常常熬夜 , 每天都想著今天要早睡 , 結果還是到了三四點 , 甚至五點六點 .... 唉 ~

    韓國啊啊啊 !!! 我想去 TT
    世界上有錢人一大堆 , 偏偏不是我 .. QAQ

    你也跟著去日本 , 不行嗎 ???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替你默哀 ((被揍
      我外婆也是啊 , 居然比我早去韓國 T^T
      我都要哭死了 ~~

      我根本克制不了自己 , 還是天天吃冰吃辣 xDD
      遲早一天會病死 .. /_\
      或者是熬夜太久 , 在電腦面前死掉 >3< ((烏鴉嘴

      話說我那些東西全都是用銀子買回來噠 !!! QAQ
      還有那些不是雜誌 XD 那些是專輯 . 特別吧 !? 我家 EXO 的專輯就是跟其他明星的專輯不同 ~ 他們設計成一本書的樣子 , 裡面放 CD , 然後會隨機附送 EXO 其中一成員的小卡 , 不過簽名是假的 >3<
      只是他們真人親簽後 , 然後公司印製出來的 ~ 不然那麼多專輯 , 簽斷他們手了 xD

      我現在的目標是收集 EXO 全部的周邊科科科 . 還有專輯 .
      小說書籍那些我很少賣了 , 現在還在賣呢 ~ 曾經很深愛的輕小說也要賣出去呢 -3-

      總而言之、假期快樂 ~~
      之前忘了留言 >3< PAI SE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