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塵下ww

by - October 31, 2013



我回來了!!! 放假快要到了對不對,很開心我總與可以在家當宅女了哈哈哈哈,還有倒數29天就生日了 OvO

嘛這一次我又換了設計 /.\ ,這次是拿別人的來弄,最喜歡就是旁邊的Chatbox XD ,咳哼雖然它有點缺陷.... :P

十一月了一直都在等著老爸幾時帶我去買生日禮物 OwO,說好的相機。誰知道每次催都說沒有錢。其實心裡真的感到很失望,說好要買結果沒有買到感到非常的失落。

說真的在這裡要給我發洩一下,嗯.... 這裡請寬恕我思想偏激了點,我不知道這樣子發洩方式對不對,我這一刻是想要把我的想法寫在這裡。

在九皇爺的時候老爸一直去競標一堆古董回家,真心覺得自己的家裡又不是很大,塞幾個古董都已經滿了,誰知道在哪期間竟然中了彩票,雖然只有幾百令吉 ,心想啊竟然中了彩票這樣子就有多餘錢可以幫我買禮物了這樣,結果老爸又把它花去古董身上了。結果錢花得七七八八,最後就告訴我沒錢買禮物了。

你想要的東西就一直買買買,有錢就買,同事要錢就和你借,我們要錢就呱呱叫說沒錢,在外面說到自己多有錢,在家就一直說自己不夠錢。這樣子當初就別答應我要買禮物啊,答應的事情做不到,你要我怎樣好好地和你說話啊,不說話說我沒禮貌,說話了又鬥嘴,倒不如不說好了。

每一次都提醒自己不要再想起以前的事情了,但是記憶已經銘記於心。已經是第二次悔約了,爲什麽長輩們都很喜歡說了就算。

在十二歲生日前夕,老爸說可以帶我去卡拉OK廂房慶祝十二歲生日。還記得我還很開心的一直和朋友說我生日可以去那兒慶祝什麽的。當老爸邀請其他親戚的時候,全部都反對去哪兒說明在家慶祝不是好了嗎浪費錢啊之類的 ......... ,結果就沒有去了,在家慶祝生日也很好啊,但是你們知道你們已經傷害得一個僅僅年幼十二歲的女孩嘛 ? 她只是想要去哪兒慶祝而已,有這麼難嗎 ? 就是因為你們這一群只會說話帶刺的長輩們,生日都留下一個遺憾。

嘛,反正你們這些長輩們都當我只是家族裡面的一個壞小孩,我沒禮貌,穿著讓你們傷眼睛了呢w ,但是我個人認為我沒問題啊w 你們這群長輩們就出去看看世外的年輕人納,有哪位不是和我穿著相似的人吶,哈哈哈哈,可一群得多了。

反正你們都是偏心得出面的好麼w ,我若是有錢的話,我早就移民去了。你們這些只會說話刺傷別人而袒護孝順成績好的孩紙,像我這種沒禮貌成績不是甲等的孩子你們只是會帶刺般地中傷別人。

我知道親人很重要,但是這些親人,打從那一次開始,心已死。承諾什麽的,心已死。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