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日常

by - October 15, 2013

連續四天的假期實在有夠爽,雖然很爽,但是可惡的考試又要來臨了額啊啊啊啊啊 (ノ)'д`(ヾ)
這四天更本什麽都沒有溫習到,只是一直在玩遊戲,我覺得我很奇怪,每次考試要來臨了都會做一些平時都比較少做的事情就比如玩遊戲 (?),弄部落格 (?) 。

先說說部落格最近的狀況,咳哼有些比如素材屋打算關閉的時候再次起死回生了啊哈哈哈哈,設計只是變了一點點 - - ,教程無聊會更新,因為我要找藉口不要溫習((喂


感謝 ! 之前自己設計的以初音為主題的 BlogSkin 才上傳了兩天就上了榜,感覺到好興奮啊 ~\(≧▽≦)/~ 以後我還會繼續上傳更多的 Skins 上去的 ! 好吧也要等我選比較順眼的才上傳吧哈哈哈((被打

在週末什麽的根本超悶,朋友全部沒在上網 QAQ 有個去玩了,尼瑪我還是一樣沒變啊一直呆在家裡生灰塵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QAQ

最近都一直在瘋狂的玩一個節奏式的遊戲w,聽見之前很久沒聽的歌感到非常的感動額啊啊啊啊,朋友全部都不在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玩玩玩還研究了怎樣玩噗 (?) ,突然間有一種成就感(#

其實我現在也沒東西說,現在我一直在找著話題說,好吧我知道我現在在湊數字。我很無聊,萬惡的補習班,萬惡的開學,萬惡的課本,好想要統統給燒掉吧 !!!! (不!!!!!!

那天星期六出門根本不知道有什麽意義 - - ,突然覺得和家人一起出門每次不到兩個小時就回來了 QAQ ,主要原因神煩,誰叫我爸的老爺車每次出門都令我們十分的掃興 (?) ,我知道這樣說很不好,但是每次都是因為這個原因而神煩啊 QAQQ ,結果回到家馬上洗澡然後躺在冷氣房裡面的床不知道有多麼的爽。

或許,我們真的沒什麼地方好去了,但是有時候聽見別人說去哪裡哪裡突然就驚歎了下 ! 怎麼沒有想過要去那裡啊 ! 尼瑪下個星期就考試了 .... 一想起就沒心情出門了淦。沒關係,考試后就是自由了哈哈哈哈哈哈 (別忘了還有萬惡的 PBS ... (翻桌

其實 PBS 也是非常的神煩,通常年尾考試一完畢就是等還書了對不對,尼瑪還有一堆的 PBS 要趕。是不是非常的神煩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多東西都神煩,我想看的動漫又下載不到,十分神煩,不說了。下次更新不知道是幾時了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