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Exam Finished !

by - October 23, 2013

一個禮拜后,老子又回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回來寫這博文,最爽的事情就是三天萬惡的考試總與度過了 TT ,這三天對我來說都很壓力 T^T 。


我覺得我自己變了好多,從去年開始算起,我以前只是個什麽都不知道的小屁孩w,但是一天又一天,發現自己竟然會為考試而擔心,其實真的有點驚訝。


聽見考試的日期漸漸地來臨真的是有種不能不去看書了的感覺,考試前一天我竟然會緊張到第二天因為睡不著而早起,打算繼續溫習第一天考的科目,但是溫習不了,結果就去玩電腦了,因為今天我和阿茶醬在淘寶一起網購的貨物今天總與到了 !!! 所以那一天也可以說是最擔心,但也是我第一次網購成功的日子(?) 


把貨拿到手的時候結果爺爺就一直吵著要拆開來看,拆出來看的時候就一直尖叫 (?),因為太可愛了 -////- ,結果坐在旁邊的馬來人一直盯著爺爺看著,連溫習也忘了。

試穿上去的時候布料很好很舒服 ///////// ,而且重點是尼瑪太可愛了XD。老媽也說布料很好,其實買的時候一件都要 RM22 了 ..... 雖然是有點貴 (?) ,但是如果在其他地方買就可能不只是這個價錢了,所以要很慶倖自己能夠買到"順本"XD ((廣東話 PS XD

星期一考試的時候,公民我是最悲慘的,因為幾乎都是亂圈,這種就是連公民課本碰也沒碰的後果。其他各自上都還好,但是卻不能夠有把握每一科都可以拿到甲等,我覺得我及格就已經太好了 (撒花

第二天考試,美術也是挺悲慘,部份都亂圈,老師說過的會就圈 XD 無疑,我真的對美術毫無興趣,你要我一直讀什麽年代採用什麽這種畫畫的 Teknik ,老師你不如教我畫畫的實際方式更好。

第三天是最後一天,早上早早起來就跑去讀歷史,連KH和華文都沒有動過,我知道要兼顧每一科是不可能了 - - ,所以只好犧牲其他了的 QAQ ,因為我不是神人。考PJK的時候前面Tempak 後面才有認真一點點做 -.- 。然後趕快考完趕快跑去拿歷史來讀,早上埋頭苦幹地讀讀讀。總與考歷史的時候,嗯 ... 一些會一些不會 -.- 第八課根本亂圈就對了 (#

最後一天考完 KH 就趕快飛奔回家不懂幾爽。加上今天 又沒有補習好開心w 於是就來打這篇博文了www 

但是拿成績的時候才是悲慘 T^T ,開心下好了。

說到 KH 其實最近我們都有做木工 -.- ,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不是倒楣啊還是之類的 (?) ,看見別人可以輕鬆地把螺絲給鎖上去,而我弄了 N 次都弄不進去,最嚴重的是兩節 KH ,我一個螺絲都鎖不進,而且,我只是剩下那個步驟而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H 的 Band 沒希望。

就這樣先XD ,下個星期我們就準備還課本了哈哈哈XD ,心裡是莫名的爽。因為假期要到了哈哈哈哈哈。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