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by - October 05, 2013

之前還為自己設定了自己要追求的夢想,其一的夢想是可以學彈鋼琴,因為本身很喜歡鋼琴的旋律,尤其是動畫背後的BGM一定是發誓要找出來的那個,為求目的就是要找鋼琴版本的 :D ,可是自己卻沒有這個能力去學,家裡也不夠位子放鋼琴,就打消了念頭。


圖片我從 Instagram 拿來的哈哈哈,今天心血來潮去幫辮子然後拍照留念,我大約將近八個月沒有用手機自拍了呢哈哈哈哈哈,因為總是不滿意的是自己的笑容。

最近一直緊繃著的心情總與解放了,才發現拍這張照片笑起來也不會感覺起來很假,我喜歡這個笑容 ☺ 希望這個笑容能夠一直這樣下去。

說回去夢想,剛才提起自己想要成爲什麽 鋼琴家 :X 這個夢想認為等到有錢再說的念頭后又想起另一個夢想。每次臉書上的無聊 100 問的問答卷問 : 想當的職業。我通常都會寫網頁設計師,噗,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爲什麽 ? 因為我也對代碼有興趣,相信這裡也有很多和我一樣很喜歡設計自己的部落格的親們吧 :D 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這個職業的存在 (?) 若真的是有的話,相信很多人會優秀過我吧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有的話我也不妨去試一試 :D 。

這些都是之前所想過的夢想。最近嘛又有最新的一個夢想,就是想要去當一名專業攝影師。好吧其實攝影師都一樣的 :D 只是加了個專業哈哈哈哈哈哈(被打),又爲什麽 ? 后一個月就是老娘的生日了哇哈哈哈,原本以為這一次家人給我的生日禮物或許是早在之前那個電腦的風扇 (因為那時候壞了所以買了新的哈哈哈) ,結果老爸又問我想要什麽生日禮物,想了想就說了要一部數碼相機。

其實要很謝謝父母願意送一份禮給我啦哈哈哈,可是我不知道要如何表達謝意,所以只好在這裡說了。其實我更想要的就是錢哈哈哈哈哈 (都一樣吧#) 。要一部數碼相機的原因是之前和阿茶(?)聊天的時候就說到今年的 CF 去 ! 其實我去 CF 也挺想要和 Coser 們拍照的說 TT ,可是害羞是我的弱點怎麼辦(#) 。喂喂別轉移話題(#,因為啊當天或許要拍很多的照片於是怕手機沒電才是悲劇。所以只好要個相機,任由的在哪兒拍拍拍,拍下生活上的一點一滴 :D 

還有啊重點是其實我對攝影也是有點興趣的說啦哈哈哈,因為小時候老爸新買的數碼相機我一直吵著要幫忙拍照wwww,有時候看見別人的照片怎麼拍自己也想要用一部相機去實踐一下。

攝影師計劃都已經說了三段這麼長,原來我的口水這麼多,畢竟我也已經一個星期多都沒有更新了 XD,一個星期發生了很多事的你知道嗎?!!!


這張截圖我是來亂的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不知道要放什麽好了。無驚無險又到十月,十月,進擊沒了、Free 沒了、黑執事看完了。我不知道我每逢星期六的半夜要做什麽好,就好像今天一樣,20131005,看來我的夜晚活動時間,不知道要做什麽好了。我真的很想要去找耽美同人遊戲去玩啊 (#) 突然有一股衝動想要去下載利艾的同人遊戲 !!!!!!!! (#) ,哼哼有機會我一定下載的 (눈v눈)

進擊完結了,可是看完後感想有點不爽,因為結局徹底的被改了。嗯其實想了想也沒什麽,因為親愛的動畫組在最後一集加上兵長勇救愛妻一幕 ! 其實是沒有兵長的哦XD 。看完整個進擊感覺到,兵長其實是一個溫柔非常的人,雖然表面上很冷談,但是心裡卻比任何人都在意艾倫 ................................... (噗米卡莎我對不起你了雖然你是我的女神可是利威爾兵長是真心愛艾倫的 !

神情神帥 ♥♥♥

進擊完結了表示我在十月新番裡頭找到了依靠 TT ,啊啊有神谷娘和小野君的陪伴 TwT 。沒錯 ! 那就是黑藍 ! 表示黑藍再次火爆登場 ! (?) ,嘛,可能要等到星期日才能看到 TwT,爲了避免我以後的那個星期沒東西寫,我只好把黑藍放在下一個帖子 :D ,能夠再次聽見神谷娘的聲音可真是爽死了,不過這次在黑藍的角色裡面是赤司君 OwO ,期待期待 AwA 。還有黑藍的米納桑 ~~~~~~ (撲抱(#

嗯因為我沒東西了 (#) ,所以下面我們來一個進擊第14集回顧篇 TwT ,偶爾重溫下第 14 的曖昧情節真是爽。

- 利艾 JQ 回顧開始 - 

YAY ~~ (#

吃鞋子 TT


最喜歡這裡了 AwA , 尼瑪太太太 JQ 了吧 !!!!!!!!!!!!!!!!!!!!!!!!!!!!!!!!!!!! 

- 利艾 JQ 回顧完畢 - 

Pixiv ID = 37039856 

來亂圖 Again XD ,十二點了XD ,乖孩子們快快去睡覺XD 等下媽媽起床罵你就不好了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s

  1. 雖然我不是進擊迷 , 甚至也沒看過全集 ...
    —— 但是 , 你為毛把兵長截得那麼帥 !!! XDD (( 算了 , 還是我家 EXO 最帥了

    其實乎 .. 我一直都接收不到身邊的朋友網友是腐女的事實 TT

    我身邊就有一個腐女 .. 每天都在說他看 BL 漫畫 , 看到兩個男的 / 三個男的插來插去 , 很刺激 ..
    (( 我是色女不是腐女 , 我不能接受男男戀 , 但如果是 EXO 的馴鹿 CP .. XDDD

    而且他每天都在觀察那些韓國明星的裸體 TT
    也不是說裸體 , 就是上身半裸 .. 有一次 HENRY 的海報露上半身 , 他居然指著 HENRY 的胸膛說 : HENRY 的乳頭是粉紅色的 !!!!!!!!!!!!!!!!

    尼瑪我好想砍死她 !!!!
    —— 因此我有了瘋狂腐女厭惡症 .
    —— 看清楚 , 是瘋狂 /_\ 所以說像寶雲親這種不會一直寫出那種話的腐女 , 我還是能接受的 , 只要不要在我面前說 ... XDD

    說到你想學鋼琴 , 其實我姐姐有在學 , 以前我也有學 , 我弟弟也有 , 不過我和我弟弟都放棄了 .
    我個人覺得 , 我的性格不適合鋼琴吧 .. 鋼琴還是留給那種溫柔的大家閨秀去學了 .

    至於網頁設計師 .. 其實我也不是沒想過 , 但是我覺得我這種皮毛 .. 還是不要獻醜了 XD
    而且真正的 " 網頁設計 " , 是很難很辛苦 D .. 我經不起數字 / 字母打擊 , 還是不要了 XD

    還有啊寶雲 , 為什麼你沒用 FB 了 !? QQ

    最後 , 想請你幫忙 ::
    首先贊 : https://www.facebook.com/MYA.Creations
    接著贊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76030919130459&set=a.574248669308684.1073741901.492688960797989&type=3&theater

    謝謝你 ^_^
    可以的話 , 請身邊的朋友贊吧 ~~ 就算一個也好 , 對你們來說是微不足道的贊 , 對我來說卻很重要 TT
    謝謝呀 ,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要得獎 .. Q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