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又要到了。

by - September 26, 2013


已經超過一個星期沒寫博文了感覺到今天心癢癢又上來打一篇。最近的生活風平浪靜,一切都太美好了,所以也不知道要寫什麽好 *v* 

進來的時候別驚訝啦哈哈哈,又再次手癢了。環境自己繞一繞吧,好吧這個或許是我弄得最長久的(?)設計。原要黑色蕾絲風格,可是不懂爲什麽換回去藍色了,藍色感覺無限美好啊。

九月以為過得很慢因為假期什麽的更本少XD,現在一下子就到了第27天。這個星期學校有舉辦書展,好羡慕身邊的朋友們都有買書 TwT,不是我不要買,因為朋友都買了所以直接和她們借就好了啦XD。



CF 的票總算是拿到手了。經過之前的猶豫和決定,結果還是下定決心買下來。才匯款的幾天后就收到貨物了。感覺到好興奮 XD 

下個星期就是 PMR 了,在這裡祝福考 PMR 的學長學姐加油。PMR 學校居然還有上課,不過好在還有的放假XD。很多老師都叫我們在這個假期裡面好好地看看書,PMR 后就是輪到我們大考了。可是我想我還會在家裡裡面繼續地浪費時間XD (#

這個星期似乎很多人都不舒服生病什麽的,所以還是得要叮囑大家照顧身體的健康,多多喝水,少吃煎炸的食物好了XD 

還有啊,這個星期是 Free 和進擊完結了呢 T^T ,其實為毛進擊不要繼續下去啊 ,現在到了緊張的時候就跑出一個完結,而且我還沒看到兵長還沒加入調查兵團那邊 !!! (夠

不過十月黑藍就出第二季了,心裡有點期待 AwA 。啊黑執事我也快要看完了 TwT 早知道嘛我就選擇在假期看好了 TwT 。

在學校都和朋友借小說來看XD,又再次破了自己的記錄,明明自己看書看得好慢好慢(?),可是上次我和朋友借的吾命2(其實借了很久噗)才看到前面一點現在居然看完了 O口O,或許,我肯願意花那時間來看的話,想必一下子就可以看完了 XD 

嗯,先在這裡擱鍵啦 X)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