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更更

by - September 11, 2013

安安靜靜地,一個人思考著 
Pixiv id : 27631619

最近老是很不喜歡說話那樣,尤其是在班上。
就算開口說話了,又有誰會轉過頭來迴應我呢 ?
大家都有大家的圈子,我的圈子就只是那麼的一小個

喜歡安安靜靜地做事情,看書,塗鴉,溫習等等
十月學校會來一個年終考,是關於到分班的w
今年的成績比往年差很多,很多東西都快跟不上
感覺中二比中一難很多了 ORZ

在星期日的時候就去了 Jelly 的家玩w 其實是弄影片w
感覺到她家的金魚好可愛 ~\(≧▽≦)/~ ,好想要去揉揉XDD
結果影片一直拖延到現在都還沒上傳 -3- 
死臉書你是在幹什麼,什麽侵犯版權,你夠了。

其實,真的很不喜歡自己關注的人會在哪兒竊竊私語
既然把對方是朋友了爲什麽就舉動上一點就不認同是朋友那樣
認為,朋友是無需要隱瞞任何的事物

再次想回去以前,曾經有個朋友,就好像那樣
就拉著其他的朋友,在後面竊竊私語
有幾次想要過去想聽的時候
就換回來一句話 : 你能迴避一下么?
那個心里真的很難受,爲什麽就朋友我有什麽是我不能知道 
過後她們竊竊私語回來過後就完全忘了我的存在,好像把我當成空氣了

現在,還是喜歡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地聽著音樂,看戲,吃東西
我認為,這已經是我最最最大的樂趣了
不開心的時候,就是吃東西來解壓了

純粹小更發洩w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