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by - September 02, 2013

如標題,我又要來更新了。

不知不覺這個部落格已經有第 150 篇的帖子了 /v\ ,其實感覺好興奮,感覺到一年裏面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XD

才過了幾天又要來更新我感覺到我好勤勞啊 www 。今天有進擊劇透注意,不想要看的話可以看到一半就可以離開了w 。嘛其實也只是看完後的吐槽 (####),因為實在很多吐槽點 (?) ,好吧劇情關於什麽的自己去看吧內容我不說只是針對該截圖的吐槽 (欸)

# 說說昨天,02/09/2013 昨天 w

今天又是星期一,每次都是一臉還沒有睡醒的樣子去學校上課。過後 ............. 很平安的放學了。每次都是這樣子過感覺好好 (?) ,其實去學校到了無聊的時候,心裡就不知道飛去哪個國度了,眼睛是看著老師講課,但是腦袋就是別的國度去了 QwQ


這一幕超級有愛的 ////// ,好吧我承認我很無聊,昨天逛網站的時候就給我逛到 (明明是爺爺給我的 (#) 。快承認吧 !! 這一幕是家教裏面超有愛的一幕 ////v//// ,別告訴我你在看家教的時候沒有感覺到 !!! (喂你) 果然骸云也是王道啊 /v\

此人已瘋可無視

其實華文老師有交代我們寫周記日記之類的 /\ ,就是寫功課—— 。其實我曾經想過作死w (?) ,其實我想要寫進擊每個星期日更新到怎樣怎樣 ((##) ,可是我怕老師看到我的語無倫次 Bla Bla Bla 的 /v\ XD

# 01/09/2013 星期日

劇透(吐槽)注意不想看劇透(吐槽)的可以迴避阿彌陀佛 (?

上次更新到第 21 話,表示如果有看面書的其實已經劇透到亂了 O.O 。但是其實這一集也是有很多爆笑點 (明明就是淚奔什麽爆笑

兵長特寫眼神已死黑眼圈 (喂

嘛啊其實真的很多笑點 (你够了) ,不過最值得令我吐槽的是這個吧 (?) (別打我

其實我看到這裡我就噴笑了 (明明是個很嚴肅的劇情(#

好吧噴笑的原因就是或許同人漫看太多的問題通常同人漫都設定兵長和三笠是情敵 (?) 關係。結果現在情敵兩人合作無間 (欸) ,然後就是因為這樣子我笑了 (?)  。好吧你看著的時候也不知道笑點在哪裡或許再看多點同人漫吧就知道了 /v\ (#### 

其實我很期待下一集 /v\ 兵長和三笠 AwA 兩個實力超強的啊啊啊啊 QwQQQQQ 。
所以這一個星期快點過吧 ! (#

額只是兩張而已 /\ ,因為我截少少而已 QAQ ,中間沒截到 QAQ 。因為太傷了 QAQQQ

好吧亂更已完。得空再更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