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了 ! 九月 !

by - August 30, 2013



來到這裡,不要驚訝你們進錯網址。這裡已經手癢換了新設計 :D ,雖然我很捨不得之前那個設計 TT ,因為兵長睡顏很帥 AwA (#) 。這一次的設計主題是初音 AwA 你們可以自由點點看 xD 話說 8 月 31 日即是國慶日,也是初音的生日哦 AwA 。Miku 醬生日快樂 X) !

最近都沒更新到很頻繁,因為基於懶惰問題所以懶惰了。這個星期可以說並不是忙碌的一個星期,也沒啥什麽 PBS,也沒啥什麽特別事情發生了。八月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到九月了,十月就要考試了 T^T 。真心希望可以和麻吉們再次一起 ,這是我們幾個人所想的啊哈哈 XD

很快的中二生涯又要過去了,以前害一直擔心著是否過不了中二。因為小學的陰影造成而導致自己擔心自己的中二生涯會不會雞犬不寧,一大堆煩惱的事情。不過現在總算可以慶倖,中二生涯快到尾聲的腳步,一路來都是安安靜靜地度過。

我還記得,今年和去年和我同班的某個同學說我之間變了很多。去年老是在班上搗亂的是我,今年倒是變得安安靜靜地坐在班上的位子沉默的望著課本。嘛啊,要是有麻吉在的話,或許不是這樣說了對吧 ? XD

在自家管理面書專業人手方面上,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和我們相處了快要 1 年了的網友說她要走了 Q口Q ,是說好像是今年的課業開始忙碌了的那樣 QAQ 。大家都很捨不得她走,還以為是愚人節啊啊 QAQ ,真的很慶倖我可以認識到這麼好的網友 QwQ

再來一件事情,嗯我的小說+亂寫(?)部落格的灰塵已經堆了挺滿的 xD ,不過我想要說。是誰都很討厭拷貝喵吧 ? 我也不例外 w 。所以請你不要抄襲我的語句方面和風格方面 - - ,設計上更加不能 - - ,請你將心比心,如果你辛辛苦苦想出來的東西和你的個人風格被抄襲后你會有什麽感受 ? 請不要做別人覺得你很屁孩的事情 - - 。

我的小說+亂亂寫之部落格,耽美大好/不介意耽美 、接受 BE ,歡迎你來點入這裡看 OvO
不懂耽美自行去 Goooooogle 再回來吧 ((((#####

點我進入驚喜 XD

這樣子吧 w 結束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