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啊啊啊啊假期要結束了啊啊啊啊

by - August 15, 2013

我好久沒來了 (?) ,每次都感覺到自己的部落格灰塵越來越多 XD 今天總與忍不住上來更新了XD ,可悲的是居然要開學了 T^T 我還沒有享受完勒 QAQ 。

首先第一件事就是想要說,前幾天不懂發什麽神經又去開一個部落格 XD , 那個部落或許只是給我在哪兒發洩下亂亂打字或者是寫一寫小說吧 XD 。嗯我的文筆不好 T口T ,覺得傷眼就不要看XD  若是什麽都沒關係的就可以點進去看看吧(#)


嗯接下來就讓我胡言亂語一番,假期除了睡覺無所事事的那樣,感覺很浪費時間 (?) ,好吧現在我也是在那邊浪費時間中 XD 假期我選擇了一直對著電腦褒戲看 XDD 大部份都是花在動漫身上,嗯嗯,最近一直追著進擊和 Free 啊哈哈哈 ////

女神笑顏  ///// ,這一幕真的,我在噴笑 (?) 。

兵長眼神好帥 ///v//// (你够了

嗯嗯說到 Free ,昨天看了最新的表示在尖叫 (?) ,Free 的 CP 本身我都還可以 www 凛遙和琴遙我都可以吧 wwww 基本上全部都很不錯喜歡就對了ww 

這一幕根本是在吊腐女們的口味吧啊啊 Q3O ,看了就在哪兒大喊 : 快親下去 !!!!!! 
真琴你幹嘛那麼快醒 TT (#)

嗯嗯不知這樣吧 /__\ 我看戲之外,可惡的功課一直在我腦袋盤旋中 -3- ,最杯具的是要設計那個板 /_\ ,好吧其實那時候是我自己說要設計的。可是現在毫無頭緒。其實我真的挺討厭分組的 -3- ,爲什麽現在的制度草泥馬的要這樣 &$#W#$)(&^T

好吧,進擊和 Free 我都有在追,嗯 .. 啊對 !! 我忘了還有世初 ///// ! 哦哈哈世初我成功看完了第一季 !! XD 小野寺好可愛的說啦 //// 一直在那邊強調

這不是戀愛,這不是戀愛,這不是戀愛 !!!!!!!!!!! 

這邊我簡直笑場了 XD 宗律也是一對好 CP 啊 !! XD

第三件我要報告的事情 OwO


關注者破了 60 個 ~\(≧▽≦)/~ ,唔啊啊啊謝謝你們的關注 OwO ! 你們一定要繼續關注下去哦 OwO ~ XD 然後下一個目標就是 70 個 A__A ,好吧人是不知足的。 (#) 

最後,想說,更新結束 XD 有靈感我還會繼續寫小說之類的 XDD 傷眼勿看 A__A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s

  1. 謝謝你啊。其實我的文很廢,那日記是昨晚在emo emo的情緒下寫的,今天沒事了,看回去——感覺我好像很傻,在裝悲傷一樣。/.\

    你補習老師說的話很中肯啊,我一直都是這么想……但是讀書辛苦,一碰到障礙就放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我開學以后真的可以好好用功!!!Fighting!!!!!!!!!!!!!!!!!

    我不會嫌棄你寫了那么多字……我超感謝的說><
    每次都只有你留言,感動感動感動!!!!!!!

    寫小說要加油啊!!努力啊啊啊~~

    恭喜你破60關注者~我連你的一般都不到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