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在什麽地方 ?

by - August 24, 2013



曾經想過朋友,友誼是一個怎麼樣的東西。唔,就一個人根本就不喜歡一個人,當全部一個人聚在一起,就是朋友了,對我來說就只是那樣地簡單。可是要如何經營一段友情,也是需要某種因素,某種處理方式,才會對自己舒服點。

說說這整個星期的事情吧,星期一換了華文老師,似乎是一直永遠都是那個老師教我們華文之類的。第一天上她的課沒什麼事情做,只是叫我們寫了一篇作文和交代功課就結束了。

星期二則是提早來到學校,拿著那個又厚又大張的卡片去到學校做公民的 PBS 。真心蠻討厭分組,嗯之前就說過了。而且最不高興的是某些組員只是做了一點就不做了那樣,真心不想要同組。而且下課還多了一個無聊得要死的弟子規班 - - ,每天下課都不能自由自在的玩了。

星期三沒什麼事情好發生,最近都一直沉醉在小說和音樂之中,小說嘛有些則是和朋友借來看的說,不過我承認我看書看得很慢很慢,不要催我就是了 XD。音樂嘛都一直沉浸在初音的歌裡頭,雖然她只是一個軟體,可是她能夠很准確的讀我們心裡所說的,唱成一首歌,非常的敬佩w

星期四,哦總與正在倒數著週末的到來,功課和壓力之類的已經壓得快喘不過氣來,Folio 什麽的其實想要放棄不做。我根本就是在放棄中,可是越看班上的人統統都有做,自己不做感覺有一種罪惡感上身那樣,所以我不知道我該做還是不做好。

有個國際性的考試老師已經改了考卷,成績令人不堪設想,想起都傷心。所以這樣子就證明了我的水準根本就不高達國際平均水平裏面。算了算自己的分數的時候有一種跌入谷底的感覺,我不知道我的成績是不是在班上屬於蠻差的學生裏面,更加令我覺得我的壓力感又上升了。我希望年尾的考試我可以加把勁。哈哈,我都一直這樣子鼓勵我自己。

有沒有覺得我的寫作風格似乎有點詫異了,好吧,這是我一般正經的寫作方式 (屁) 

星期五沒什麼好寫 (?) 星期六今天學校有補課,早知道我就不要去。去來根本整天就沒在上課只是在哪兒做什麽活動,就整天坐在地上腰都快要痛死了 (?) 。

繼第一段的話題。我其實也是一位挺害怕自己一個人的傢伙,但有時候也很想要自己一個人地安安靜靜的坐在那兒空想。感覺到今年自己一個人坐在班上,或許很少人會注意到自己,因為在班上最少話說的也是自己,有時候沉默起來或許整個下課前的時段都可以不說話。簡直快是自閉兒的那樣。

今年的同學其實都還好啦 ,並不在於同學的關係,抑或是自己的問題。那群同好都不在這裡了,沒人可以在班上和我一起聊得很爽,聊到甚至是瘋狂拍桌子。沒這樣了,新的一群,對於有新的看法,又要適應新的。但是,不同好總歸還是心里有一層隔膜隔著。若是和同好一起就不一樣的自己了,聊得甚至可以狂笑那樣。

感覺自己好像雙面人,這裡一個面,那裡又另外一個面。

曾經想要不知為何的大哭一場,哭過了就沒事了的那樣。

需要一個肩膀,需要一個依靠,你們,就是我可以依靠的麻吉,朋友。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胡言亂語什麽,哈哈。有靈感我會去寫小說的啦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