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Holiday

by - August 17, 2013

吼吼吼又要開學了 T^T ,尼瑪開學我根本就是沒心要開學啊 T口T ,這一次的假期我還不夠 T^T ,我還有很多戲都還沒看 QAQQ 其實很羡慕假期那些可以去玩的朋友們 (望) 。

嗯嗯,這一次上來就是假期最後一天更新,我的假期功課什麽的根本沒做 (欸) ,最討厭的還是群組 Project .

嘛最後一天假期不希望被某些功課而打擾雅興,雖然讀書方面的壓力是有的,但是只要每個星期讓我看那麼的 25 (?) 分鐘那樣的進擊我就很開心了 ((((((○゜ε゜○)ノ~~ 我的人很容易滿足的 XD

進擊第19集已經在凌晨 1 點這樣更新了,嘛就算是直播我也不會停日語才是悲劇 QAQ 就等到下午才來看 AwA 。順便把這集給下載下來 AwA

* 以下全是看完進擊第 19 集后吐槽 * 

還有也是要替製作組們辛苦啦,畢竟這樣也已經超強的說 AwA,可是抓到製作組偷懶感覺好興奮((欸)

눈_눈 : 導演這裡我都要這個 Pose ☆ !

其實正確來說其實是四幕 AwA ,感覺到兵長好像在笑 XD ,嘛不管了看到這裡簡直就是興奮地尖叫中 XDDD 眼神什麽的電到了 A__A 

我說製作組你在黑兵長身高么 ... (噴茶

嘛只是隨便 po XD 要的話自己去看再吐槽 XD 總之看完了整個超興奮 XD 嘛啊w 超棒就是了w 

好吧我亂亂更新的 XD 要看不要看隨便你們啦 XD 

開學不快樂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s

  1. 我也討厭開學……
    剛才還在廁所里想:不會吧?會不會是我的幻覺呢?其實明天根本不是開學哦~

    這么想一想,感覺好像也挺真實的了~“明天不是開學”的感覺~XDD

    群組Project啊……你們是一組人一起做,我們可是一個人一份……唉,雞蛋糕啦=.=

    恩額……來說一下比較有刺激性的話吧:開學快了……((被揍下去

    ————————————

    謝謝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那么長TT_TT
    你的建議我都知道……謝謝。

    唉,感情乃世上第一大煩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