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生活

by - August 09, 2013

- 懂得你淚水的朋友,總好過懂你快樂的朋友。- 

深夜無聊來更新一次,假期我太愛死了 :* ,或許這個假期有很多東西要做之類的吧,悶死什麽的睡覺好了。

假期可惡的還有功課,但是還有電腦君和小說君陪我 ///v/// 。假期每天都似乎有個慣例,每天下午電腦碰了幾個小時過後便下線跑去和小說君約會過後再和周公約會 w ,一天就很快過了 //v// 功課每次都是算了吧明天再做之類的 XD

晚上之類什麽的也是我最好活躍在網路上的時刻 XD ! ,假期沒有了電腦我會死掉 TT 。還有呢就是看之前已經荒廢(?)下來的動漫 - - ,好吧因為是之前上學什麽的根本抽不出那個閒情來看。黑籃嘛我好不容易才看完 (?) 因為剩下最後一集我也是最近才來看而已 XD

說到我要看回之前已經看到一半的動漫,晚上最好看的應該是世初吧啊哈哈哈 (被打)。說到世初也是很可憐 XD ,之前看到一半因為電腦角度不適宜看結果就沒有看了XD,晚上什麽的家人睡著了是最好機會看的哇哈哈哈 XDD 。


世初不錯看啦 AwA ♥

假期生活之外除了看動漫看小說,其實也很想要再去多一次書展啦啊啊啊啊,其實還很不甘願 XD 還想要再去過 XD 可是啊似乎都不能去了 TT ,而且最慘的是俺的刀劍神域第 11 啊啊啊居然在那天找不到 ._. ,尼瑪我敢說肯定是第一天賣完了 ....... (#) 誰叫它是剛剛新鮮火辣的啦啊啊啊 Q口Q 新鮮的書肯定會被別人一掃而光的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刀劍還是持續停留在第 7 本 .... 我已經很努力的去看了 !!!!!!!!!!! 

話說昨天 8/8 是開齋節對不 ? :3 ,開齋節都要去補習。補習哪兒簡直就是超少人,而且我一直想要吐槽的司機又突然發神經似的 ... (?) 早來載我去補習 - - , 去到哪兒簡直就是空無一人 .__. ,結果傻傻的站在街上等了幾十分鐘啊啊啊啊啊 (((((((( 趴



其實在家當宅女也很不錯 AwA ,在家裡可以不顧形象什麽的。去到外面還要整理頭髮配搭衣服考慮要穿什麽鞋子要帶什麽出門才是最麻煩的事情。可以趴在床上睡覺等等(欸) 

總結當宅女也不是不好 :P ,其實當宅女也很幸福 XD 
好吧其實我詞窮了 - - 。
就這樣晚安 XD Oyasumi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