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 Happy Holiday ! :D

by - August 04, 2013

「 累了,該休息了 :)  」 

假期來了 ! 假期我愛你 ! XD 假期都在計劃著要怎麼過,咳哼,我假期的第二天才跑來更新。其實都是存好好日誌才回來更新一次長的來。:D 這個假期正是時候給大家放兩個星期的假期,當宅女是最適合的 (#) ,不過總是還有排的密死的補習班,有一大堆的功課做。zzz

假期前的星期四跑去買漫周,原本已經叫媽媽幫我和爺爺買。話說其實我覺得我的第六感(?)蠻準下(喂),這一次發夢什麽的居然又實現了。發夢到老媽居然忘記拿漫周的福利(?)(不可能(#),又要自己走路回去買,結果現實也和夢境差不多,老媽忘了買漫周,結果我自己又要走路跑去買 - - 

這一次的漫周簡直就是超值得去買。因為有附送刀劍和進擊的文件夾之外,還有40張的A4紙的海報,更加意外的是還有  Free + 進擊的大海報 (¯﹃¯)。

星期五就是一直在學校更本就是無聊度過,一直倒數著放學時間的到來。星期六就早上去了補習,剩下的時間不是用電腦就是看電視。直到今天 04/08/2013 ,和爺爺和 Jelly 一起約好去 KLCC 書展 (¯﹃¯),上車的時候才是悲劇(?) ,巴士要到了 Jelly 還在那邊慢慢來(喂) 

和朋友出去是最享受的,過了不久就到了 KLCC ,之後我們便一直往書展的方向走,原本爺爺一直吵著要去外面的公園玩著先,到最後還是去了書展再跑出來玩。

剛開始早上的時候是沒什麼人群,過後便無聊走走看看,發現今年的書展簡直就是挺贊的,輕小說什麽的都排列的滿滿,刀劍神域輕小說簡直就是一整箱排在哪兒。過後啊我們三個就在那邊想有什麽好看的要買XDD 過後經過那邊的員工推薦,就選擇買了《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嘛?》 1 和 2 這樣w 

下午了便跑去商場哪兒找東西吃,想要吃 MCD 尼瑪不知道在哪裡 - - 找了很久才找到XD 找到又沒有位子超悲劇 - - ,幸好只是等了一下就有位子了,然後和 Jelly 去點東西吃 XD 過後就開始吃大餐 AwA , 薯條什麽的全部倒完下去吃 XDDDDD 

吃飽了又跑出去公園玩了。外面公園的風景真的好贊 >w< , 原沒打算進去公園深處看看,結果到最後還是去了。

接下來我放圖片 AwA 這一次嘛又懶惰放水印了 = = , 不要盜圖哦 AwA (#

撲哧www

噴水池美勒 AwA

往深處看看就發現到裡邊有游泳池,怎麼一直讓我想到 Free 了嗎 !!!! 結果毫不猶豫的把鞋子脫掉在哪兒玩水 (?)

游泳池 AwA ! 

走了很多的路很辛苦去玩下水很爽啊啊啊啊 XD 


結果玩水玩到忘形了就趕著去簽書會了啊啊啊啊 !! 

今天有《吾命騎士》的作者御我來簽書會,爺爺昨天就想要去了(?) 於是她又買了《吾命騎士1&2》然後去給作者簽名w ,排隊的時候簡直排龍超長,簡直就是想要等死人了 - - ,結果排到一半的時候後面有個大約 3X - 4X 的 Auntie (欸) 突然接電話起來就開始破口罵人,簡直嚇死人。但是我和爺爺當時候嚇到了一下然後又跑去聽了聽(?)結果想起就笑了(喂) 那女士簡直就是暴走 Mode 全開,和爺爺在哪兒偷笑的時候很擔心會被揍罵,所以只是笑了下就沒笑了,當時候而且人群開始多了 - - 全部人都以奇異的眼光看著後面的女士囧 - - 

好不容易排了 45 分鐘的隊伍才獲得簽名。過後自己又心癢了又跑去買《吾命騎士》的漫畫版本 - - 問我為啥不要買小說,好吧其實原因第一個就是我看書很慢(#)第二就是我對於漫畫比較快速看完欸(去死) ,而且也能夠參考下畫風 QwQ b 

可惡的是。這一次的書展的動漫周邊真的是有夠少 - - 。雖然這樣,可是我們都買了一些小說回家 XD 也算是蠻豐富的收穫吧? w 雖然對於很少動漫周邊的事情很失望。原以為我是可以拿著一堆周邊回家的唔啊啊啊啊 !! (#

過後書展什麽的來來回回了 3 次,過後便走去商城哪兒走來走去,到最後選擇了在外面看噴水池。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過掉了。

然後就一直拿起手機拍噴水池 AwA (閃亮
而且那時候的超贊,很幸運的給我們看見了彩虹。




彩虹,真美。

過後到了 5 點多才願意搭巴士回家。回到家都差不多 6 點 30 分了。洗了澡吃了飯然後就癱在沙發上(?) 剛才才跑上來動電腦看進擊。對了,17 已經出了哦 OwO ,可是沒有養眼的 Q口Q , 還是 14 集賽高(#

今天的收穫唔啊啊 ////w//// 

嘛啊假期我還有很多小說還沒看(趴

假期除了那些,我還有零食陪我 -v- (小心變胖(#) 
Pixiv ID = 37360213 :D

就這樣(# 結束吧 :D 期待下次更新 X)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