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更新。

by - July 29, 2013

想了一想還是選擇打開部落格更新了。現在還有 15 分鐘就踏入 7 月 30 日,夜晚其實是更新部落格最好的方法。一面聽著部落格的歌曲,一面更新部落格。

今天,生病了。只是微發燒和喉嚨痛,幸好不是什麽高燒之類的。要怪就得怪自己前幾天貪吃導致。早上老爸帶我去看醫生后回來吃藥然後下午就去睡覺了。睡了一覺感覺似乎自己活過來的那樣,病似乎都減輕了。

早上的時候有用電腦一陣子,結果手機不小心放了靜音。
結果突然有人致電過來,還以為是哪個變態呢(笑),還要足足打來了 5 次。
致電回去,通不著。算了。要是有重要的事情一定會再打來的。
結果不知名的手機號碼又再來了,一接聽就是麻吉們傳來的聲音,原來是從學校的電話亭打來。打來問候我,叫我不要上這麼多網XD 這是那招ww (? 
謝謝你們吶 .. :)

有時候生病就會胡思亂想一些東西。接起電話那一刻其實真的有感動到,那一刻莫名其妙的想要哭。朋友群裏面少了一個人,感覺氣氛有點奇怪。還記得之前一直重複想著,要是自己突然在朋友群裏面消失了,她們會怎麼樣 ? 她們會有什麽感覺 ? 她們會不會慢慢的忘記自己 ?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重友情的人。或許以前不是,現在是 :) 。

明天是幾乎全國的中一和中二的學生都有一個考試,明天只是考數學和科學 :) ,數學希望我能夠有明顯的進步,科學呢 ..... 希望自己也不要擁有退步的現象,盡力就好 :) 

現在已經是 7 月 30 日了呢 ? (笑) 
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吧 :D 
難得這一次沒有放圖呢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s

  1. 嘿 .. 傻子寶云 , 生病了還更新個毛啊 , 趕快回你的被窩去睡覺休息啦 :O

    你的朋友真的好窩心啊 .. 還記得你的號碼 QAQ
    如果是我的朋友 .. 啊啊 , 可能都不覺得我是生病了才不去學校的 .. ((因為我無故翹課太多次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