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by - July 28, 2013


我帶著新皮來了 XD 有沒有嚇到一下(喂) 這一次的新皮不是自己弄的 -w- 可是有些我已經把他的模板給修改了 -w- 算是一半一半吧啊哈哈哈(被打) 還有圖源也有標上 :D 詳情可以去看看Credit xD 

這一次的新設計不多說自己可以亂亂按隨便看 XD 這一次的主色是藍色吧(?) 因為網友說這一次就用藍色的啦,所以就用藍色了。(喂

還是擁有櫻花出場,果然最喜歡櫻花了 >口< ! 音樂欸嘿嘿不告訴你們是什麽名字 A___A 到時覺得很好聽就對了 xDD 

還有這一次用兵長來吸引視線 A___A (你啥啦 !!!!!!
CBox 還有驚喜誒 A__A 自行去發現吧哇哈哈哈 XD (你神經够了嗎

嗯下個星期二有考試。數學和科學和英文。
這一次要拼了老命去讀了。
雖然這麼說,但是我還在這裡按電腦 (?)
好吧我承認我很懶 /口\

進擊第16集已經更新了哦 A____A 當然第一時間就跑去看了 XD 這一集艾倫醬很帥 wwww 
可是那個該死的字幕組我居然笑了wwwww 

還有令人高興的是 ^___^ 關注者快要破 60 個人了 xDD 好不容易才突破了 60 個人w 
而且這個部落格應該已經陪伴我 1 年幾天這樣了w 玩了部落大約 2 年多www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帖子越存越多,希望部落格我還可以繼續寫下去 :D

只是簡單的更新。想要看回之前那個霹靂之旅可以點 Older 去看哦w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s

  1. 我來捧場啦 ~
    好久都沒有來了 /.\

    我的部落格都荒廢了好幾個月啦 .
    設計也是那樣 , 一成不變的 pattern .

    恩額 , 其實我不是動漫迷啦所以對 < 進擊的巨人 > 也不是很迷 , 而且 .. 我根本就不知道這部戲是說什么的 = =

    不過不會動漫也不是很重要吧 ((被動漫迷巴下去 , 動漫迷人海之中我看到了寶云耶 ....

    我也不知道在說神馬屁股了 . 恩額 , 就醬 , 拜拜 , 我有很耐心地把你的文文看完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