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ed.

by - July 24, 2013

我好久沒來這裡掃下灰塵了 - - 你依然開我的部落格依然還是看見第14話的劇透感覺會不會很想要丟垃圾給我 ? XD 今天我特地上來打掃一下這裡的灰塵 XD

上個星期日我和我爸和姑姑和表姐四個人一起去霹靂哪兒一日遊 (?) 去很遠 Q口Q 而且當時候其實人家想要看進擊但是錢給了還是去好了。其實在早之前一天我就跑去看進擊的漫畫了安心下 XDDD 雖然知道了劇情,可是感覺到還是看動畫期待的感覺是無比的美好。

當然早上 5 點就爬起身了,準備好一切后就出發去了w 去等表姐來的時候發現到表姐的包包和我的 Usagi 君是差不多款式的 OwO 不過表姐的包包皮質比較硬 ww Usagi 君比較軟綿綿w
你們還記得 Usagi 君嘛? Q口Q 就是俺家的可愛小背包((# 然後還無聊買了漫周帶去車上看 A__A

表示這種普通的一日遊其實還有經過很多的地方去載別的團友。有經過甲洞和萬繞,其實真的路程很遠 Q口QQ 坐到我腰酸背痛(?)

好吧表示現在我要開始 Skip 掉某些路程之類的。我只是說重點好了XD

我們第一個去觀賞的地方是去看安順斜塔。w 當時候還以為很斜什麽的 (?) 只是一點點的傾斜 w 走上去看裏面其實是有一個很大的井。而且我們腳上踩著的只是單純一塊木板(?) QAQ 其實我有點怕萬一斷了掉下去就杯具了XD 還自行想像以為井下有鬼 OAO (孩紙你多疑了

嘛我不放水印了 OAO 圖片蠻多的關係 OAO (懶惰了XD


這張有那種微妙的感覺www

這井其實下面可以丟錢下去XD  其實我很怕我的手機會掉下去XDD

過後啊去安順斜塔只是一下子而已,過後就去到霹靂最最最旁邊(?)那邊w 已經可以看見海在你面前的大伯公的廟 (?)

這廟其實來到給我一種感覺很不錯w 雖然有時候很討厭那些寺廟很多煙等等燻死人 - - 說到煙最近又煙霾了 O3O (喂別離題) 一下車就看見很大尊的佛像之類的,而且面對著大海感覺真的很棒w 還有海風吹來w 

重點是 —— 我居然從城市來到了海邊(被打 

等等我老爸好像入鏡了無視吧 -v- (反正你不知道我爸在哪裡XD

又看到遠遠那邊嘛 ?! (指著 ! 海欸 ww (怎麼那輛 Myvi 擋著了XDD

那天的天氣很晴朗w 可是很曬 Q口Q

那邊似乎還可以看到沼澤地 w 我還一面和志康君 SMS (?) xD


去到那個沼澤地我想要吐槽的是,因為那兒寫明是什麽花果山(?) 其實一隻猴子都沒有w 還有這根本是什麽花果山啦像恐怖森林多一點 OAO (?) XD 結果進到去一直在那兒狂吐槽 -3- xD

在這種熱到我快瘋掉的當然是需要一杯甘蔗水啦! XD

遠遠那邊就是一望無際的海了 xD 其實這張照片也蠻多的吐槽點(?)


我現在腳下站著的土地是霹靂的土地 ~~~ XD

這張比較明顯有海 w

之後呢離開了花果山(?) 然後就去到別的地方去w 

嗯w 景色不錯不錯w

我很白癡 /////v/////// 俺屬兔子的 Yay (#) 死了給你們看到真面目了OAO (##) 看了記得刪除 Memory XDD

一個小時后表示要上車去下一個地方去了w 下一個地方是什麽適耕莊的稻田之類的地方w 坐的車程都要大概從大伯公這兒去到哪兒要兩個小時 OAO 結果啊就在哪兒無聊死了就在哪兒睡覺聽歌看漫周XD

在很專心看漫周的時候結果專心得看見了兵長的惡搞圖結果在車上一直笑XDD 

兩個小時后 XD 總與到了哪兒 T^T 才發現到哪兒竟然是我在某一個星期日看的電視節目叫什麽《女王100分》來著(?)的地方 O3O w 感覺真的很驚訝xD

稻田很大 OAO !

然後在哪兒只是隨便看看就要去吃晚餐了 OAO 老爸買了米和玉蜀黍回來 xD 

吃晚餐只是在這兒附近吃 XD 這裡的晚餐並不覺得很好吃(?) 有些都不是很合自己的口味 -口- 
吃完后便做漫長流流的車程會 KL OAO 想起真的很悲劇 XD 要做超過 3 個小時的車程簡直悶死人了 OAO 結果就和表姐一直對著 PSP 玩 XD 玩得超刺激的說 XDD 全車人裏面只有我們兩個在哪兒玩遊戲 XDDDD 

然後還學會怎樣設置PSP的壁紙 w 嘛啊其實是從遊戲裏面的圖庫哪兒拿出來這樣w 話說這張的小綱很帥 xD 還有爺爺的 OwO

人家在車上拍的啦 X) 而且那時候已經晚上了 OAO

過後結果 PSP 又將近沒電的狀態 OAO 手機又是 OAO 結果無聊和志康君又 SMS 一直抱怨怎麼還沒回到家之類的 OAO ! 

結果到了 12 點才正式回到家裡休息,結果毫不猶豫的我趕快開電腦看進擊 XDDD 

兵長好可愛啦 XDDDD 

結果因為第二天有華文班就在 12:30 這樣就去睡覺了 QAQ 不過倒是看了進擊心中有一種滿足感啦 XDD 

* 一日遊結束 *


 
Pixiv ID = 37039856
繪師 = Phino 

最近簡直就是想要累死的感覺 (趴) 每天放學回到家吃飽飽就跑去睡覺了,結果今天和昨天居然可以睡著去 OAO 

表示真的很累了,功課又一堆,PBS 又一堆,Folio 又一堆。草泥馬老師怎麼一次過丟過來感覺很累的啊啊啊啊啊 Q口Q

而且還有很多的 Band 6 要做之類的 ... 
還有英文啊國文啊科學啊數學啊歷史啊什麽的全部現在都有 PBS !! QAQQQ 草泥馬我快哭了 T.T  

現在的 PBS 很多都是要進行分組的活動。一想起分組就真的很煩惱。一直以來都沒有固定的組別等等。最煩的是怕自己沒有組別。

嘛啊。總之現在什麽的都要為自己加油好了。努力把它做的最好 :D 不過其實也是很感謝有些老師給我們機會做很高的 Band 。但是有時候也要看我們能不能儘量的去做好。

昨天啊華文學會有售賣華文學會的會服。結果我們以為有賣進擊的衣服XD 如果真的又賣就好了XDD 如果又賣我們就買XDD (被打) 可是也許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而且還有很討厭某些侮辱別人喜歡的東西的人。自己不喜歡就算了,也沒必要去說別人喜歡的事物不好。所謂你尊重我,我尊重你 :) 大家都好 :) 


好啦 xD 就這樣更新結束吧 XD 已經 11:30分了。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