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君好w

by - July 03, 2013

七月君安安 XD 好快的 2013 年踏進了 7 月份 w 一轉眼就很快到年總假期了呢w 明年就早上班了 Q口Q

今天星期二因為家長日沒有去上課 w 去見了老師過後就走人了w 目哈哈 XD 家長日什麽的w 由於老爸要做工所以早早就來到了,可惡排隊見各科目的老師真累人 =__= 國語啊啊等了超久的說 /\

很多老師都說我的表現都是安安靜靜的坐在那邊 XD 是一名乖學生 (被打 XD) 但是不擅長和老師說話等等的 (?) 說國語和英語的流暢度還得進步 -__- 是說我去的目的是想要知道我自己的 Band 考到第幾罷了 - - 有些老師沒有來就看不到了 QAQ

BM - Band 4
BI - Band 3
Moral - Band 5
KH - Band 5
Sejarah - Band 5
Seni - Band 4
Science - Band 5
PJK - Band 3 

咳哼 PJK 因為只是做到 Band 3 而已 -3- 大部份都 Band 3 以上好開心下的 w 英文啊啊杯具 (?)
好不容易才見完所有的老師 (?) 就回家了 -.-

老實想說今年自己真的變化了很多,以前中一對自己的 PBS 根本毫不在意,現在才甘願知道。

在班上老是偶爾會獨自一人吧 ? 在班上老是自己一個人坐著發呆也不錯。無聊會在紙上塗鴉,寫完了又擦掉。再寫,寫了再擦。

是說不同世界的人永遠融入不到話題。而且有時候我覺得我自己說的話實在有點中二 - - 甚至是別人會在問我欸你在說什麼 ? XD 但是和去年那幾個三八的話一定聽得明白的哈哈哈哈哈 X)


兵長兵長兵長兵長兵長兵長 A//////A YAY ! (#

哦哈哈哈哈接下來就是進擊時刻 XD 表示上個星期六 (?) 那時候曾經和爺爺和志康說我居然夢到了進擊第 13 集居然會有兵長 A///A ! 結果志康說我三八 (?) 好吧我覺得肯定是自己日有所思也有所夢了 (?)

結果第二天查看臉書的時候竟然真的有兵長出演 !! XD 結果就第一時間馬上跟他們講 XD 居然夢會實現 XD 真懷疑是不是兵長托夢給我 (((喂

這一集第 13 真的超棒的說w 啊啊啊啊一直重複兵長那一段 A///A 兵長捨命救小天使實在太美好了 //////v////// ♥ ♥

我是不是想歪了些什麽 ////v//// 啊啊總之居然有在地下室幽會欸 w (被削(?

這一集截圖實在是太棒了 OWO bb 結果星期一的時候一直處於傻掉了的狀態,一直兵長兵長兵長利艾利艾利艾 .... =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兵長 /////////////////////////////// (此人已傻可無視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兵長你別那麼可愛 QAQQQQ 我愛兵長 =v= (你滾(#

更新到這裡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