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눈_눈) 兵長の調教(不對

by - July 14, 2013

昨天的更新說到今天還會再上來的 w 無疑 w 上來是一直狂 po 截圖上來啊啊啊啊啊 ////// 這一次也許是我截圖截最多的一次了 -v-

今天 7 月 14 日,對我來說不是什麽情人節啦 /3\ 對我而言,是進擊第14集開幕哇哈哈哈哈哈 X)) 是說我認為官方一定是故意的 (?) 故意在情人節播出富有滿滿曖昧情節的第14集 /// 在面子書上看見很多巨人迷都狂截圖那些呢。

而且昨天凌晨還在等著直播播出 /v\ 爲了聽新 OP 的說w 新 OP 也是超棒的啊啊 QwQ 不管怎樣,進擊的OP都很熱血 QwQbbbbbb

網址 >> 點我去聽新OP吧YAY !XD

我來 Po 截圖了XDDDDD !

小天使 QAQQQ 

兵長完美Pose (?) www 徹底笑了wwwww 

 
兵長正在調教中wwww (誤

小天使被兵長踹好心痛 QAQQQQQQ 還以為只是一下子而已 QAQ 

(其實當時候的場面很嚴肅w (#

目前你最需要的東西就是調教(等

OAO 

兵長你把小天使弄成這樣人家感覺到好心痛 T.T 

咳哼後面才是曖昧部份呢wwwww 我居然把對話給記得了 (要是我念書方面有這邊好的話就好了XDD (被巴飛 

接下來就是看四格漫畫wwwww (不對

 




怎麼辦我突然興奮起來劇透了 ..... (別人早就劇透了(# 
嘛會不會被揍死的 ?? ((# 

手太短了抱不到小天使啦 wwww (被削死

還有 QAQ 我看見 Mikasa 姐要暴走了 QAQQQQQ 

OK , 進擊第14集利艾調查報告結束(欸你啥

好吧我肯定會下載多一次這集重看的 ////v///// ! 你放心 ! 我會的 ! (熱血樣出現(#

* PS : 看完了別準備拿木棍來揍我 ... 因為劇透了 QAQQQ (# 

* 歡迎拿圖,拿圖請先通知 *
* GIF 圖歸於轉載 其他都是從PPS截圖的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