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 Recent

by - July 13, 2013

* 情侶 POSE /v\ * 

上次是發神經用英文來寫日誌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看得很不習慣 XD 想起自己的英文能力真的很想哭 T^T。其實對我來說很爛的說。T^T

突然想要用雙語來寫日誌。可是又好像有點不習慣。嘛,不如就一篇英文一篇華文勒 ? XD 就這麼說好了w (不知道會不會兌現這件事的傢伙即將準備被揍 XD

今天總與忍不住上來更新了 /v\ ,因為對著電腦無所事事的在哪兒玩面子書,我說啊。面子書偶爾也會玩到厭倦的 XD 就上來玩部落下 XD 無聊就在那邊亂亂改自己的 Info /v\ 我是不是很三八 w XD

嘛啊一個星期總與很快的過完了啊哈哈哈哈 XDDD 期待已久的進擊第14集明天就上傳了 :3 是說真正的時間是今晚凌晨2點開始播呢 (咳哼其實嘛1點就播了怎麼這一次要延遲啊QAQ)。不過是日語版本,沒中文字的 :3 不過呢我就不能搶沙發坐了 QAQ 畢竟凌晨2時恐怕我會等到睡著去 XDDD

最近開始和朋友討論12月份的Comic Fiesta ,不知道可不可以去得成 /3\ 其實這一次的真的本身很想去,但是因為交通問題啊 / 票方面的問題又不知道行通不 /3\ ,希望真的能夠和他們一起去 :D 加上今年肯定很多人 Cos 進擊的 O/////O ! 想要買進擊的衣服 QAQ 可惜我的錢包君 T^T 我最近很缺 $$$$$$ 啊 !!!! 我正在想,要是穿著進擊的衣服(?)出門好像很威 (#) XD

今天星期六 13/7/2013 /v\ 學校有補課,煙霾補課 /口\ 聽到這個消息我簡直就是不想要去學校的念頭了。嘛今天真的是沒有去上學。據說很少人來 /w\ 因為 Junyi 有補習她不要來上課,所以這一次我學聰明了我也不要來了XD 反而在那邊感覺到好寂寞 -___- 要是我去的話爺爺也是沒有去的 -____- 。

然後補習班便換去早上補習。司機來到我家了我還在那邊睡覺 -__- XD 等到司機開始 Hon 了我才嚇到爬起來收拾東西再下去 (Y) XD 緊張死我了XD 怕死他走掉 XD

補習班平時載我去補習的司機讓我有點想要吐槽的衝動 -__-
因為換了幾次了。這次換來一個大約 5X - 6X 歲的 Uncle 吧。
我家有那麼難記得嗎 ? OAO ! 而且好笑的是每次差一點點就過頭了還要倒退回去(?)
還有一點也是我很想要去吐槽的 ! 每次都是忘記來載我去補習 -__- 冏。不過要是他真的忘記了什麽的我就不用去補習了XD


不管怎樣,骸雲利艾我都照殺wwwwwwwwwwwwww 快萌死了這張 wwwww 

是說最近和爺爺借了 psycho-pass 回來看,感覺不錯棒 (Y) 是說天野明的作品也是大愛啊大愛 XDD 也愛上了它的 ED 1 >///< 還有慎也和圣護好帥 O///O 不過我把他們說成 psycho-pass 裏面的骸雲版本吧wwwww 因為真的很像有木有 OWO ~ 

今天暫時先更新到這兒w 也許明天還會再上來更新 XD 人家要截圖 /////////// XD 期待明天的截圖吧哇哈哈哈哈 (被揍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