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星期六 ! :D

by - June 29, 2013

來一張夏目 /// 

今天難得沒有補習班的星期六早上就和爺爺和阿樂死黃出門了 w 雖然並不是去什麽 TS 啊 LM 之類的,只是單純的去離大家的家裡最靠近的巴殺 /__3\ 雖然如此,但是都很開心 ww

今天早上早早就去到巴殺那邊等他們,阿樂死黃昨天晚上還叫我在他家外面的巴士站等他 /_3\ 結果發現到他還沒有睡醒 -3- 結果就叫我先去巴殺那邊等他,等了一下子爺爺就來了,就和爺爺在書攤那邊站著等阿樂死黃,還在那邊看漫周 xD 爺爺一直在說哪個聲優很帥什麽的 XD 艾倫的聲優最近也超熱www 而且人也不錯帥 w (¯﹃¯)可是怎麼兵長的聲優沒有 der QAQ 還有骸大人和雲雀學長的呢 ? QAQ 雲雀學長的聲優也不錯好嘛 QAQQ 聲音好可愛wwww

過了不久阿樂死黃總與來了,我們便走到某家茶餐室吃早餐 /v\ 吃回上次那個豬肉粉w 不錯好吃的說w 我們三個一面吃一面在那邊說話 XD 結果我先吃完 (因為我聽他們在說XDDD (?

吃飽后我們到對面的文具店買東西,結果好笑的事情發生了XD 我們拿著那個 A4 紙跑掉了沒有給錢XD 因為爺爺突然忘記拿她的漫周和我的 CD QAQ 還好和我們同座的安蒂幫我們收著了。結果就這樣沒有給到錢。當我們發現還沒給錢然後我們很誠實的回去文具店給錢 w 那個老闆也不怪我們 w 

由於呢我要去一趟郵政局,原本呢他們也是的 /3\ 因為昨晚網購事件店主下線了什麽的 /3\ 所以就不成了 /3\ 下一次再來訂購吧。其實我看中了黑藍的小雞仔 (?) A__A 選了個小黃瀨的好可愛w

去了一趟郵政局,我的家教海報沒有了 T^T 因為是要寄去給別人的說w 沒關係下次再來買 (?) QAQ

之後我們還回去 7-11 買 Tinge 喝 XD 原本還以為沒有思樂冰就買 Tinge ,但是就一直找不到 Tinge (?) 然後結果好不容易才發現到 XD

我們三個都買同樣的口味啊哈哈哈 XD


之後呢我們便去剛裝修好了的 The Store 走走看看。原本想要進 PSP 遊戲到最後也許那個店還沒開就打消了念頭 (# 

過後便到一家店看 w 看見了很多的毛公仔,家教的妖尾的海賊王的都有 QAQQ 可是都有點昂貴 ... -3- 我們在哪裡看了好久 XD 然後有個店員安蒂一直盯著我們看。然後還罵我們不要亂動東西什麽的 (?) 然後我就和爺爺說了一句 : 不能動的話要怎樣拿來買? XDDD 

過後我們都一直無視掉那個安蒂,然後時間要到了,出到去爺爺和阿樂死黃要去進電話錢,而我和他們的路程不一樣,所以就在 The Store 那邊分開了 '_>'

好幸運的這一次走回去外婆家等爸爸來載我和媽媽。腳快累死了 (?) 不過也蠻開心 A___A 之後便在外婆家拿起阿樂死黃借給我的耽美小說拿來看 XD 是說他也還沒看完我就拿去有點不好意思 /3\ 希望我能快點看完w 

回到家馬上洗了澡,看了一集港劇 (?) 便滾去睡午覺w 啊啊睡的好熟 w 

這一個星期的功課不錯少w 或許只是美術罷了w 嘛美術可以拜三晚上才來做也不遲 (?) 哦哈哈這一次真的是一個美好的週末啊啊 /////

還有下個星期二沒有上課也是超爽 w 拿了成績就走人了 ~ 

# 朋友,應該要互相包容和信任 ♥ #

更新到這裡w 是說想要下線了w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