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噢噢噢噢 (#

by - June 03, 2013

得啦醬和 Mugi 醬 ///口/// 卡哇伊 xDD


好吧原本之前想要開始更新了的到最後還是沒有什麽的 ╮(╯_╰)╭
今天老娘又來更新了 OwO 到 6 月了嘛,很快對不 ? 今年也是快快的過,又渾渾噩噩了過了 1 年 (?) 半年內大家的感情都有點疏遠了,就你有你的做,我有我的做,下課看見也只會打一聲招呼,說完又轉身回去和現在比較好的同學說話了。嘛啊 w 只求要記得俺就夠了 w

31/5/2013

今天早上 7 點 45 分這樣就準備和媽媽走路去巴殺那邊和阿爺和志康會合,因為要寄專業比賽獎品過去給參賽者 :P 我們都拖到很久才回去 XDD 對不起啊 Jelly TT 沒有事先告訴你 TT 。

還有跑去看狗狗 XD 那個狗狗都好可愛 ////////// XD

然後呢和媽媽去了文具店買了東西就在外婆家等老爸載我們回家 xD 回到家簡直就是快累死了,吃飽飯就馬上往我親愛的床去了 (?)

1/6/2013

今天是 Agong's Birthday 對吧 ? :P 可是我還是有補習囧 /3\ 補習也是很夠力少人,因為全部似乎以為都沒有補習 (?) 可惡的司機居然是沒來還是什麽的 = = 結果要別的一個司機負責載送 ~

原本打算睡午覺睡睡下睡著了忘記了就不要去補習了得 (?) XD

這一天沒什麼好說啦 !! Q口Q

2/6/2013

哦哈哈哈哈哈哈這一天比較爽 xD 我們的午餐是 Domino Pizza A__A

買大送小噗噗 XD 

其實我是用學校給我們的 Voucher 來換取的哈哈哈哈哈 XDD 大的我們已經吃掉了 :P 小的因為我們全部人吃不下又怕太浪費,然後呢就整盒給了表姐他們 :P 其實那個也不算是最小,應該算是中等盒子,看過一個最小的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小個,應該是屬於給小家庭吃的吧 ?? (?)

兩個的口味都不一樣 ww 大個的比較多 Cheese 的說ww (因為我點不一樣的 LOL , 不好吃不要怪我哈哈哈哈因為我自己都沒有吃過(#

新鮮出爐 w 熱熱的 xD

吃飽后的兩個小時這樣 (?) 我們便出發去 Leisure Mall OwO ! 因為好久沒有去了,所以今天打算去 ww 而且那邊有類似的小型動漫展,便打算去去看,還有我要去看有沒有 《刀劍神域》輕小說 QwQ 

到了 LM 第一時間便去大眾看看,一直在輕小說部那邊打轉,結果才看到《刀劍神域》就只是有滿滿的第一冊而已 ........ 話說真的很無言,問那個在大眾裏面整理書的工作人員,她說這一批已經是再新的一批了 /3\ 舊的那批賣完了 OAO ,要買的話又要再等過 - - 我的心情就徹底跌倒穀底,就只好買第一本來收藏好了。

之後呢和媽媽便到 LM 對面那邊走走,就看見了小型動漫展,其實大部份賣的都是一堆 CD 和一些遊戲宣傳什麽的 - - 周邊就只是單單的一小部份,也許是最後一天了吧 ? 人也不會這麼多,商品也差不多賣完了 Q口Q 。

過後便和老媽進去 Market 買東西 - - 就這樣的無聊了一陣子 - - 過後覺得 LM 沒什麼好走了,過後便去吃東西 :3

說到吃東西也是超級的無言 - - 因為沒有位子了嘛,然後就隨便坐坐霸著位子,過後我和我媽分別去叫食物過後,在那邊坐著等的時候,突然那個賣雞飯的 Auntie - - 問我們要吃什麽,我們就說 : 欸我們是吃面啊 (就指著附近的面攤子) 

然後那個 Auntie 就很串(?) 的說 : 這裡是賣雞飯的,走走走 (?)

然後我們就很悲劇的被那個賣雞飯的 Auntie 趕走了 - - 還好面攤老闆好心再開過一個位子給我們,真的好無言 - - 。居然被 Auntie 趕走 - - ,然後老爸隨後 Park 車跟著來,結果他要吃雞飯 - - 就分開坐了 - -

原來那邊已經是有 Law 了的 (?) 每個攤位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客人位子 /3\ 不然隨便坐會很亂水 @@ 因為很久沒有來這邊吃的關係,所以現在有了條規我們都不知道 @A@,還白白的被那個驕傲 Auntie 罵了一頓 - -

說完還好我有叫甘澤水 xD 因為我吃麻辣板面 Q口Q 基本上其實老媽叫老闆把辣椒放少點,不然可真的不是這種程度的辣了。

往肚裡塞了一大碗的板面和一杯甘澤水,已經飽的快走不動了,過後我提議去 Tesco Ampang 的大眾看看。(因為之前刀劍賣完了但是那邊還有一箱箱的書籍還沒拆開就打算去那邊看看) 老爸也答應了。我們便去到那邊的大眾 w

又再次往輕小說裏面打轉,又打算想要吐槽欸怎麼書籍的箱子還沒有打開 ^$%$#% , 然後就看見了一排排的《刀劍神域》輕小說 QwQ 總共似乎是有十本的說,那邊應該是剛好新上架,結果就 1 到 10 冊都有 QwQ (似乎沒有第五冊 (?) ) 放心老娘買了第五冊 XD 原本想要買第二冊和第六冊,然後老媽就說既然這樣這邊有完全部就一次過把自己沒有的買完咯,然後結果一下子殺了 6 本 -.- (Y) 花了我 RM 108.90 Q口Q 我的錢包他媽的大出血了 Q口Q

如果加埋第一冊在 LM 買的話就代表今天已經買了 7 本小說 Q口Q 他媽的第一次破這一種記錄啊啊啊啊啊啊啊 !! 那個大眾的店員也傻眼了 - - 下一個要到哪兒買刀劍小說的人也杯具了 XD 因為被我掃完了 XD 剩下幾本而已 XDD

搬了 7 本小說回家過後第一時間就是馬上拍照然後放去 Instagram 的說w

抱歉第三和第四給志康和雅汶借去了 w 改次才來拍完整的 :3 第五的下面那個紙我拿走了 LOL -0-

總之 XD 恭喜下我吧 XDD 然後呢,這段時刻別叫我買周邊和小說了 .... - - 我還有7本小說等著我看完 -.- 錢包里的錢也不想要再動用了 -.- ,因為我要存錢買 Note 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Q口Q

好吧w 6 月這幾天更新完畢 wwww 希望你們有耐心看完噢噢噢噢XD
可惡還有一個星期就開學了我不要 QAQ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提醒我只剩一個星期!!!!!!!!!!!!!!!!!!!!!!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除了《刀劍》,還有其他一部輕小說:《離別的鋼琴奏鳴曲》沒看完=3=
    我喜歡看小說要細心看,一個一個字去看,無法忍受之前我看過的那幾集《刀劍》被我隨便翻翻看過去,所以現在我又重新從《刀劍》《離別》這兩部小說的第一集看起O_O
    《離別》有4本,《刀劍》有10本,總共是14本。加上我還有兩本室內設計的沒有看,所以是16本。=3=

    我想吃Domin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2. 哇 .... 我每一本都很用心去看的也 ...
    可是也要有這樣的時間啦,平時真的很少時間可以看 /.\ 我就總共有 7 本還沒看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我們學校有派發那種 Domino 的 Voucher 的說www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