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20130628。

by - June 27, 2013

兵長兵長兵長兵長 (喂

今天是星期五,距離煙霾事件已經快到一個星期。大家都照常回去學校上課。又開始了忙碌的一天 /口\

最近都蠻多(?)的PBS 接踵而來。原本今天應該是家長日的,然後學校因為怕煙霧會再度回來便把家長日延遲到下一個星期二 ww 。今年我本身也沒在班上吵鬧什麽的,功課有準時交上,PBS 有讀,所以根本不需要虛心什麽的 w

可是通告上面學校叫我們去網站找成績的時候我打了幾十次都不能 -__- 結果告訴我系統關閉尼瑪 /\  這樣子叫我們上去找幹什麼 -3-

這一個月都過的還好啦,因為似乎這一個月很多人跌倒 /.\ 反而開心的是,和去年絕交關係的朋友再次成為朋友 :D 說話也不會覺得很尷尬什麽的,感覺很不錯w 大家都有相同的興趣 w 。

最近似乎愛上了利艾 . 兵長和小天使 . w 好可愛wwww 就連手機的鎖屏主題和手機主題都 換了w 最喜歡的是鎖屏主題 . 利艾利艾利艾利艾 ♥♥♥



桌面圖其實我換走了w 兵長抱著小天使的是自己在 Pixiv 找的 A_______A  好有愛有木有 A___A 每天望下手機都感覺好棒wwwww 那個時間我不是瞎扯的 (?) 剛好我拍的時候時間剛好這麼準噢 wwww 

在學校班上什麽的好多人都沒有看進擊 /3\ 根本搭不上什麽話,就只好自己一個人坐在班上空想,老是埋怨怎麼兵長只是出一小部份 Q口QQ ! 人家想要聽神谷娘的聲音啦 ! (翻桌(?

果然最喜歡上網看利艾的漫畫了 ~\(≧▽≦)/~啦啦啦 很多都好萌的說w 有些就很悲 T^T 還有狠得多的身高梗什麽的也是超贊ww 一米六賽高XDD 

就連搜狗拼音也換去兵長喵了 w 每次都會手多多的跑去碰兵長的貓耳朵 ♥♥ 會生氣的啊啊好可愛 A_____A ♥ 

是說明天又再次和爺爺還有志康去巴殺吃早餐 w 是說打算順便網購 w 我媽暗示我不能買太貴了 -___- 其實真的在網上看中了一件進擊的衣服 A___A ♥ 但是太貴就不買了。而且我還想要買其他的呢  A______A ♥ 


三爺 A口A ! 

就以三爺作為結束吧ww 好可愛有木有 xP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