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承認我不是十全十美的人。

by - June 05, 2013

今天無聊上來更新一篇,今天是上來更新心事吧。

偶爾晚上都會自行反省一下,自己到底有沒有改變什麽。從小學到今年中二,性格一直慢慢的改進。

小學我承認我真的很不好,身邊的朋友老是一時吵架一時復合,甚至是被出賣的那種。到現在名字也記得一清二楚,雙方都認定為對方是自己永遠的敵人。小學在校車上時常被欺負,甚至是小自己一年、兩年,都可以欺負到自己哭。我承認小學的自己真的很懦弱



謝謝那些願意聆聽自己故事的朋友,也願意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給自己。在中學時期就只是不過到了 1 年半這樣,在小學時期已經過了 6 年了,7 年半里,6 年的小學生涯都是處於好像 《宮心計》 這樣,時而變化,徹底對三次元的世界已經失望,所以在去年才選擇融入二次元的世界里。

比起以前,更喜歡現在,《宮心計》戲劇也沒有發生在中學生涯的 1 年半里,雖然大家都不同班,可是感情都很好。

也要謝謝以前曾經說過自己不好的人,因為你們我才會徹底瞭解自己,嘗試改變自己。
也許是上天給你的考驗吧
到最後上天也拉了你一把 w
讓你沒有掉入那個深陷 ~
 這樣有文采的句子當然不是我寫了的 :3 是昨天和志康君聊天他給我的句子 (?) ,其實也真的好有意思,感謝。

討厭我的人,隨你們怎樣討厭,因為我不是你想要的性格,我有我的風格,我喜歡現在這樣的自己。

以前所認識的人只不過是我人生的途徑的路人,過去了就過去了。
別想這麼多了。


下線,畫畫去。又心血來潮的想要畫骸云 Q口Q (好吧我承認到最後我一定又跑回去畫小綱了的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3 comments

  1. 我反而上了中學變得懦弱。(笑)
    一起加油吧。拋棄過去,不論美好還是傷心的。只有這樣你才會更加努力地編織明天啊。^^

    加油!

    ReplyDelete
  2. 希望你夢想成真 ~ 趕快拿到新手機吧 ~

    其實我這一部手機也有不比舊手機之處QAQ
    唉,各有各的好啦 ~

    ReplyDelete
  3. Kuro : 嗯 xD 大家一起加油吧 A3A , 我現在用的手機還好啦 ~ 不過有時候會傲嬌了點(?)但是因為想要更好的 (?) 就又打算存錢買新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