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君要和我說再見了說要8月多才回來見我我不爽 Q口Q !

by - June 09, 2013

咳哼假期還剩下不到1天 O口O 我就上來更新一下 xD 今天雖然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但是我還是和父母出門去逛街什麽的 (夠

好吧事情是這樣的 w 原本今天打算晚餐就是出門吃火鍋就回家了 w , 然後突然早上伯母就打電話來說要一起去吃晚餐 w , 然後就原本打算去回我家附近的某家飯店吃好了,結果過後有致電來說決定一起去吃日本餐 

其實我當初不知道換了注意 -.- 過後逛了逛街,去到奶奶家坐坐的時候我才發現到原來換了注意 :P , 可是居然是去吃日本餐噢噢噢 OwO ! 其實心裏面真的蠻興奮的說 xD

過後我們先早從奶奶家出門到附近 KL 那邊的百盛走走,其實我住在KL這麼久,這是我第一次去到那個超大的市場 —— 百盛。就算很小的時候已經去過一次,但記憶什麽的都忘了。嘛這就算是我第一次吧哈哈哈哈哈。

進到去裏面其實也真的很壯觀,當然我也少不了照片啦哈哈哈哈哈。現在是發照片的時候哈哈哈哈哈 (你傻了XD

噢噢噢看到少許雙峰塔ww

從上面拍下來感覺不錯w

其實這裡蠻多的人都是老外,當然華人什麽的也蠻多吧(?),因為這邊大部份的店都是傾向那種外國風的說 ww (額其實我不會說XD

好大的商場啊 ! 

特大雪糕 ! (¯﹃¯)

幾乎在外面坐著喝酒啊那些都是老外 OMO 還有人吸煙呢 - - 當然,那一區不是禁煙區 :P xD


大門口的噴水池 xD

商場裏面 xD OMG 真的好大 OMO

準備上電梯的時候拍的 xD 剛剛好看到有兩個華人在跳交際舞 ww 這個酒吧令我想到了《刀劍神域》裏面的埃基爾在現實世界裏面開的酒吧 ww (?

之後呢便說好 7 點 30 分到戲院那邊等,到最後結果下到去底樓那邊等 -.- 我囧 ! 結果又贊在那邊拍照xD

電影院 w

隔壁是 Red Box :P , 前面那大大個椅子是在幹嘛的 (# 

過後呢接到電話又說在底樓等,結果就下到去底樓那層,那一層全部都是賣食物的 w , 結果又找不到他們什麽的,又在自己走走,結果我們先找到那家日本餐廳 xD (其實是我先發現的(喂

過後便在外面等了等,過了不久其他人就來了w

招牌 wwww 

過後呢好不容易才有位子坐 xD 因為預定了位子,一有位子我就馬上坐下去了 xD 就翻一翻那些菜單 www 

一部份的環境 (?

過後很好笑的是我點了一種叫做什麽 Udon wazen 的套餐 w 就是 1 set 醬的 w 結果看了看價錢,差不多接近 RM 30 了呢 w 

綠茶君 wwww 

之後呢就那邊有芥末的說,然後我就想要試試看,結果就要了一小個來點面吃 (?) 結果杯具就發生了,啊啊啊啊啊一吞下去就馬上攻上鼻子了 (辣) Q口QQQ , 然後又再次下降回去。可是第一次吃到芥末,知道芥末的味道 w 感覺不錯嘛 www 

我吃的食物很簡單而已哈哈哈哈,由於烏冬面沒有了 TT 所以就用別的來代替 www 也蠻不錯的說 xD 

因為生的東西有點不敢吃,所以就被伯父他們拿了 3 塊壽司君去 QwQ 剩下鰻魚(?)壽司和蝦壽司 www 啊啊感覺也是潮棒的 QwQQ 超喔依希的 www 

吃了西瓜什麽的感覺真飽,大家也吃了好飽 OAO 這一餐差不多吃了大約百多令吉 QwQ 不過感覺真的好幸福啊啊啊啊 ///////////////////////////////// 

好吧我承認似乎我們一家似乎叫了最貴的 ... (?)

過後呢肚子飽飽的回家去了 XDDDDDDDDDD 
臨走之前那個女服務員滿臉笑容的和我們說 : Arigato Gozaiimas ! ww ,感覺店裡的人都蠻親切的說 wwww 

過後呢就回家了 www 回到家就馬上更文 xD 其實我還有書啊書還沒讀啊就立刻上來更新了,好啦明天開學了,而且我杯具了,考卷分數啊尼瑪 TT 。

- 俺是分割線啦 - 

哦偷吃零食被我發現了 ! (喂

話說在假期里又發現了一些東西 XD (題外話ww
那個就是無聊在面書上看到莫專業發的就是喜歡角色的 w ,就看見了黑藍的赤司君和進擊的巨人的兵長還有夏目友人帳的夏目都是同一個聲優啊啊 OWO ~ 

好吧那麼聲優事件(?)就解說完畢 www 假期君我們八月再見 wwwwwww (其實我不捨得你啦你別走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