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設計 # 最近

by - June 22, 2013


Ohaiyoo Gozaiimas ! 早安 xD 想必應該是昨天半夜如果有人開我的部落來看的話就一定知道我換了新設計 :3 好吧我承認我這個人一開始做就停不了手,昨天晚上可憐的阿樂死黃一直被我無視掉了XD 

這一個設計可以說是我第一個 BS 吧 (?) 好吧其實我是昨天不懂發什麽神經去找別人的 BS ,原本要拿別人的 BS 作為自己的下一個新設計,但是其實很多我都不是很滿意 =__= (被打) 所以就拿了一個人的設計然後把東西刪到光光剩下帖子再自己弄 (?) 就這樣弄出這個鬼樣子了。

個人上我都比較滿意噢  ^___^ 部落格最重要就是不要加太多的效果對不 ? 否則會造成卡機的現象,其實我蠻喜歡那個頁面和櫻花掉落 :3 現在要介紹一下我這一個新模板的頁面藏在哪裡XD 這才是重點好不好 XD 而且也會很關係到親們留言在我的部落格 XD 因為找不到 Chatbox 就找不到我聊天嗚嗚 Q口Q (這樣你又把留言箱藏著幹什麼 ?!

好啦你們有沒有看見左上角拿兩隻很可愛的兔子 XD ? 那兩隻當然不是拿來擺美醬簡單啦 XD 擺美實在是太浪費那兩隻可愛的小兔子了 :P 你們點進去就會有驚喜的啦哈哈哈哈 XD 


嘿嘿嘿嘿嘿 XD 我的 Chatbox 是在第二個小兔子那邊噢 Ow< 第一隻小兔子是自我介紹 :3 很喜歡這個頁面 :3 要謝謝 Bii Angel 的教程啦哈哈哈 x)))) 

另外音樂呢原本前 19 個小時 (?) 是放妖尾的背景曲(?) 到現在又換了 - - 這一次的也超不錯的說 :3 

忘了說,這一次的主打色其實是暖黃吧 (?) 原本打算是想要蔚藍色的,但是不懂做麼變成這樣了 (?) 其實暖黃色也不錯嘛 :3 而且第一次用暖黃 :3 希望不要介意啦哈哈哈哈 XD 

也許還會在做更動吧 (?) 我人很三心兩意的 XDD 

- 俺 是 分 割 線 - 


這一個星期也是很無奈的過掉,最近大家都想要網購,但是不知道我能不能 ╮(╯_╰)╭ 因為怕老媽不贊成 QwQ 而且我的儲蓄也要飛走了 T^T 我的 Note 2 啊啊 (抓著(? 

說到學校一件事 XD 在星期五的時候簡直讓我超級爆笑。但是我知道我很壞,但是其實很多人都在笑 (?)

因為就有一位某某,咳咳,被 Jelly 看到他跌倒,當時候我在和爺爺講著話所以不以為意,就只有 Jelly 在那邊笑,問出原因出來的結果就是某某他跌倒了 ! 結果害到我們全場爆笑 XD

因為嘛,那個某某呢 w 其實有部份的人都不怎麼喜歡他吧(?) 所以一聽見他跌倒的事件就爆笑起來了。結果那一天我就神經病了 '____>' 別在學校提起他,否則我會笑 (?) 

不過六月最近都很多人跌倒什麽的,我也跌倒一次 =___= ! 今年的六月真多災禍 '__>' 印尼那邊燒芭來,煙霧首先飛去新加坡柔佛馬六甲幾帶,結果現在輪到我們這兒了 ! 家外面很多煙,而且附近又沒人燒垃圾啊 '_>' 咳嗽也開始嚴重起來,要喝多點水好了。

我來張惡搞 XD 最近這個網址真的好好玩 ///// 我把巨人變去兵長了 XDDD 還有一個其實也蠻經典下的 w 

老師一進到班級 ..... 進擊的老師啊啊啊啊啊 ~~ OAO 多樣化的說 w 要打什麽都可以 ww 

網址 : http://sngk.net/

是巨人迷就去玩玩吧 ~\(≧▽≦)/~啦啦啦 xD 話說今天進擊的巨人第十二集更新 OWO ~ 我就是在等著他更新中 .... (趴) 是說艾倫暴走了啊啊啊啊啊 OAO ! 

更新到這裡吧 ww 可以到我的部落格按下那兩隻小兔子玩吧 XD (?) 它們不是擺美的 Q口Q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