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

by - June 14, 2013

開學了一個星期了,大家都過的好吧 ? 我還是完全處於假期狀態 QAQ ,去到學校看到朋友依然很開心,最近大家又聚在一起了呢 (*^__^*)

最近最火熱的動漫進擊的巨人,就連自己也愛上了 . 三笠根本帥 . 也對兵長的聲優產生興趣啊啊啊啊啊 /////////v/////////  在那時候星期二羽球學會過後等著老爸的車來學校接我當時就和爺爺談起進擊的巨人,結果就說到兵長去。

說到兵長,我就想起了我去年中一的那個變態國文老師 (#) 。結果就噴笑了 XDDD 朋友也說是有點像誒,髮型。啊啊啊啊但是很多中分頭的動漫人物都很帥啊 QwQ ! 兵長比那個變態國文老師帥幾十千萬倍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 但是我每次看見那個變態國文老師就讓我想起了兵長大人 ....... (徹底跪地

說到聲優君哦 // 上次只是略說夏目,兵長大人,和小赤司,都是同一個聲優 —— 神谷浩史 /v/,好吧因為我是看《夏目友人帳》才愛上的 (?) 夏目的聲音根本受 ! QwQ 也很好聽 QwQ ! 啊啊啊啊加上人物設定很善良 QwQ 貓咪老師也很可愛 QwQ 很喜歡它在那邊好像球這樣滾來滾去 (?) ww

滾滾滾 .... QwQ 

- 俺 是 分 割 線 啦 - 

最近大家的考卷成績都發佈了,除了科學,我全部都派了 '_>' 因為科學星期一才剛剛考啊啊 QwQ 感覺上有一半是我會的 ' 皿 ' 一半是我亂猜的,可是超混談的我第二題居然圈錯了那個是不應該錯的啊啊啊啊啊 !!! 

考試并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好 - - 數學才是令人淚奔的一科,其餘的都還好 ~\(≧▽≦)/~ ,都是在 70 ~ 85 之間的分數 (*^__^*) ,看來自己還要多努力,加油。


星期五可是嚴重的寂寞死了 -____- , 老是坐在班上那邊歎氣(?) ,因為 Junyi 沒有來學校啊啊啊啊啊啊啊偷懶啊啊 (奸笑(指著(?

昨天就是很寂寞的度過完畢這一個星期,昨天下課過後的整節都是拿來排 PBS 的 File , 可真的是亂透了 @@ 討厭死了我班的某個馬來人 @@ 排回去的時候還要選位子尼瑪 -- 

這個星期都有很多煩死人的事情啊啊 ! 
可惡那個運動會尼瑪我註定是放棄了的 - - , 人家不是跑的材料啊 QAQQ 而且還要跑 4x400 ... 結果就選擇了放棄,看來我是註定當我的組裏面的害群之馬了啊啊啊啊 Q口QQ ,真悲劇。不知道要怎樣 '__>' 所以我發誓 : 我明年再也不會來任何學校的什麽選拔了

最近我們四個基於無聊過度(?)就一起換了那個方顏頭貼 w 感覺超可愛有木有 QwQ 我、志康、爺爺、Jelly 都換了 QwQ Jelly 換去庫洛姆的 xD 我換去小黃瀨的 :P 小黃瀨也是很帥對不對 ? QwQ 不過黑子也是啊啊啊啊全部都是就是了XDDDDDDD 大愛奇跡的時代 .,過後爺爺就換小赤司,而志康則就換去小黑子啦 (笑

QwQ 想回去第一集,突然感覺到了親人呆在自己的身邊並不是很長的時間而已,也許下一刻他/她就不在你的身邊了。

就以艾倫和他的媽媽作為結束吧 w 我也更新完畢了 xD 好期待明天第 11 集啊啊 /// 進擊的巨人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