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到爆表的假期生活 !!!

by - May 30, 2013

好吧假期都快要將近一個星期了 :3 有木有發現到音樂換了 (阿傻都認得出吧哈哈)
好吧這一首是《夏目友人帳》第一季的 OP 噢噢噢噢噢www 最近無聊就去追從書展買回來的《夏目友人帳》 :3 話說有些小妖怪真的好可愛好像要捏爆有木有 OwO (變態
而且夏目很帥有木有 OwO 有木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發什麽神經

咳哼,在家除了狂追《夏目友人帳》 之外,當然還有在家做一些非常無厘頭的事情 (?) 不然每天24個小時對著電腦電視輻射好高,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我不對著電腦 ? 我還可以對什麽 ? 難道要我每天早上早早跑去外面跑 10 圈草場么 =3= (根本懶人

最近總與鼓起勇氣打算學學仿畫。似乎有些部份簡直就是畫崩了 (?) T^T 果然仿畫這回事需要點耐性和自己的畫工融合起來的說 '__>'

無聊就放下自己崩壞圖吧 '__>' 雖說崩壞,但是對我自己來說,已經算很好了 (你自戀個屁 !!
好吧獻醜了 TT

來一張仿畫對比 -3- 看吧眼睛徹底崩壞嘴巴也是  Q口Q 頭髮似乎也是 .... (?) 

由於我在漫周找出來的初音海報 -3- 第一次的仿畫 (?) 也是崩 Q口Q 

果然弱點就在於眼睛 ........... Sad Case :( 
如果還有再畫的話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 那邊看 :3 哈哈哈在 Instagram 獻醜不會怕(你啥

Instagram : aiishteru_asuna

獻醜完畢過後就發洩了 = =

啊啊啊啊啊看過我的素材部落格就知道了,你妹的出現了可惡的抄襲貓。不過那個抄襲貓真的有夠好笑XD (蛋定樣) 你從我那邊拷貝過去你不知道會連那些字體類型都拷貝埋的咩 ? 我一看就看得出那是我家部落格的字體啊 !!! 還在 Chatbox 那邊刪除我的朋友的留言,還刪除埋我的,也算,在我的Chatbox 也不怎麼禮貌一聲 = = 欸,你知道禮貌這個字要怎樣寫么 ? /3\ 就只是敷衍下寫一個 " 不好意思 " 就算了噢 ? 哦哈哈到最後你也把你的部落格給刪完了 :3 我很謝謝你的刪除,還有小妹妹現在你獲得了一個教訓了吧 ? 所謂抄人者,必死也,所以啊,不抄襲 ~ (你在三字經什麽 !!

好吧就只是簡單的個更新,明天早上呢又再次和朋友一起到郵政局玩 (*^__^*) (玩啥啦 !!
好吧其實就只是去寄東西冏。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4 comments

  1. 哈哈、不用緊啦 ~
    多努力就會越畫越美麗了的。:)
    Gambateh~

    話說好久沒有來探望你了,抱歉哈=3=

    ReplyDelete
  2. 哈哈 XDD 你也是哦 :3 話說我似乎關注了你的部落了 xDDD

    ReplyDelete
  3. 謝謝鼓勵 (y) 目前我最大的願望除了皮膚變白還有青春痘全部被殺光光以外,就是那個網站快掉好了 QAQ
    我是用手機PPTV看的~
    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善良的男人》 -w-

    ReplyDelete
  4. 多謝關注 xD

    話說寶雲換的新BS漂亮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