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現在已經是 5 月了。

by - May 12, 2013


看吧現在又要星期一了。最近似乎看了 Lynn 的教程就會用溶圖技術了 w 真的超好玩 www 現在用在自行製圖的話這一招真的超好用 :3

好吧這兩個星期裏面都要準備考試了的說,我的刀劍第五冊依然卡在 70 ~ 80 頁 T3T 啊啊真的沒什麼時間看 Q口Q 放心 5 月尾有假期 ,我一定可以看完 ! (堅定

考試只是考四科而已 -.- 真不明白學校。要考就考完全科不 =w= 又要一些科目要考一些科目不要考 ! 倒不如全部不要考啦 Q口Q 。考試決定 Fight 了 !! 雖然每次都這樣說,但是根本沒有做到,還是照常的在那邊按電腦弄部落製圖在專業游玩遊戲看戲之外,書本基本上是每日的日常生活只是占了 10% - -



最近又有很多 PBS - - 科學才悲劇呢,要做實驗報告 Q口Q 而且是要和朋友在外面做的實驗 - - 大家都說好自家分開做自個兒的報告,星期一才帶來我們一起討論 Q口Q 希望是可以趕得上吧,因為明天下課過後就要交了嗚嗚嗚QAQ 老師是變態。(指

Line / WeChat / Instagram 最近都很悶 T3T 不懂做麼 WeChat 看不到狀態什麽了得 ..... 其他的都操作正常就只是他媽的一個而已 = =  Instagram 我也很少去理 XD 哎呀得空你們就去找我啦 T3T  嘛啊 /3\

嘛啊w 今天是全天下的母親的大日子噢 ! 媽媽母親節快樂噢 :* 啊啊雖然我真的不怎麼會表達些什麽,就只好把心意收著吧 :D 因為我就是一個不會表達自己想法的人 (啥

好吧 :) 就只是簡單的更新而已嗯wwwwww 要去專業混了ww 加內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