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嘛 =w=

by - May 15, 2013

更新之前先來一個小綱經典表情 /// 有夠帥不 ? :3 


安。我又來更新了 ///////// (#

昨天 5 月 14 號表示全部人晚上都去情人節去了 (# 我呢從學校回到家呢就要忙著和補習約會去了 (#(不對

準備回家的時候坐在補習的車上結果車突然間似乎是沒有油 (?) 還是 Engin 突然出問題了。結果全部人都停著在哪裡。有一個更好笑,自己的家裡就只是在路口那邊轉個彎而已就到家了。可惜他說他要在那邊湊熱鬧。很悲劇的就是 ———— 車子壞掉了 !!!!

車子昨天晚上就停留在仟詠家附近轉角哪兒 =口= 全部人應該是會情人去了 (# 就沒有一個人肯來幫忙 (?) 其實也不是啦,載我們回家的 Auntie 已經打電話通知老師們來求救了 w 過了一下子老師就來了w 然後呢老師就載 Auntie 回去補習中心 (?) 那邊拿 Auntie 的私人車來載我們回家。wwwww 差不多搞到 11 點才回到家 OTZ 不過很開心的是我居然可是用 S3 來接電話(你夠了

表示我可以用 S3 來接電話呢其實就是 Auntie 的手機響起結果叫我幫她接然後我就拿著可愛的 S3 好像 (?) Boss 這樣接電話了w (喂



最近 4 月的時候就出了個新番動漫。最近都蠻熱一下的說w 好吧人家第一時間就去看了我到現在才去看第一集真的很杯具 =-=

那個動漫名稱叫做進擊的巨人的說www 常常關注動漫消息的親們應該會知道有這個新番的說么w 真的很喜歡它的 OP :3 可以說是萬用 OP 的說 !! OwO b

其實我真的還以為看見男主角的背影我居然看去桐人了 //// 感覺到好像桐人拿著兩把刀準備往巨人使出二刀流 !! 這樣 Q口Q !! 我說是刀劍迷的應該也會覺得很像有木有啦 !!! Q口Q

其實進擊的巨人主軸是比較多獵奇畫面就比如巨人吃人類啊等等等的 Q口Q (這貨只是看了第一集罷了 =-= 而且我看到第一集後面那個巨人吃了艾倫的媽媽就似乎在對著艾倫笑 (不對

故事我就找簡介說出來吧 :3

故事内容世界突然出现了身长2米至15米的神秘怪物“巨人”捕食着人类,面临着生存危机而残存下来的人类,建造了三重巨大防护墙在内侧以确保生活圈的安全,使人类生命得以延续,在这隔绝的环境里享受了一百年的和平,直到艾伦·耶格尔十岁那年“超大型巨人”的突然出现,压倒性的力量破坏巨墙,其后瞬间消失,巨人们成群的冲进墙内捕食人类。

艾伦·耶格尔看到了人们、伙伴、母亲先后被巨人杀死,怀着对巨人无以形容的恨意,誓言杀死全部巨人,母亲死亡、父亲失踪,其父可能掌握了巨人之谜,艾伦·耶格尔因父亲获得了“巨人之力”,在军队同期训练生里有着其他人无法比拟的强悍精神力,即使见过地狱也依然向巨人挑战,进而加入向往已久的调查军团。


網上都有人呢在討論說如果進擊的巨人拍成電影版本的話巨人怎麼辦w 因為 ...
巨人沒有生殖器官 (喂

OP 的話剛剛說真的好喜歡 /// 也分享給你們吧ww 好東西當然是需要分享分享的噢 Ow<

 

再來歌詞ww


【進擊の巨人】紅蓮の弓矢

Sei ne ses an wie sin die ga!
其心似獵人之魂!

踏ふま一 れた 一 花(はな)の
fu ma  一 re ta  一 hana no
名前(なまえ)も  一 知(し)らずに
na ma e mo  一  shi  ra zu ni

地(ち)に落(お)ち一 た鳥(とり)は
chi ni o ch一 ita tori  wa
風(かぜ)を一 待(ま)ちわびる
ka ze  wo 一  ma chi wa bi ru

祈(いの)一 ったところで
i no  o一  ta to ko ro de
何(なに)も変(か)一 わらない
nani  mo ka一  wa ra na i

今(いま)を変(か)一 えるのは一  戦(たたか)う一 覚悟(かくご)だ
i ma  o ka 一 e ru no wa 一  ta ta ka  u  一 ka ku go da

屍(し一 かばね)踏(ふ)み一 越(こ)えて
shi 一 ka ba ne  fu  mi 一 ko e te

進(すす)む一 意思(いし)を一 嗤(わら)う一 豚(ぶた)よ
susu  mu 一 i  shi  wo 一 wara u一   bu ta  yo

家畜(かちく)の安寧(あんねい)
ka chi ku  no an nei

虚偽(きょぎ)の一 繁栄(はんえい)
kyo gi no 一 han'ei  

死(し)せる餓狼(がろう)一 の自由(じゆう)を!
shi  se ru  ga ro u  一 no ji yuu  wo !

囚(とら)われ一 た屈辱(くつじょく)は
to ra  wa re 一 ta ku tsu jo ku  wa
反撃(はんげき)の一 拳(こぶし)だ
han ge ki  no 一 ko bu shi da

遠(とお)い日(ひ)の一 その彼方(かなた)
to o  i  hi  no 一 so no ka na ta
獲物(えもの)を一 屠(ほふ)る イェーガー
e mo no  o一  ho fu  ru 一 i e^ga^

迸ほとばしる一 衝動(しょうどう)
ho to ba shi ru一  sho u do u ni
に その身(み)を一 焼(や)きながら
so no mi wo  ya一  ki na ga ra

黄昏(たそがれ)に一 火(ひ)を穿(うが)つ一  紅蓮(ぐれん)の一 弓矢(ゆみや)
ta so ga re ni 一 hi wo  u ga tsu 一 gu ren n一  no yu mi  ya

最後一段重覆這裡

囚(とら)われ一 た屈辱(くつじょく)は
to ra  wa re 一 ta ku tsu jo ku  wa
反撃(はんげき)の一 拳(こぶし)だ
han ge ki  no 一 ko bu shi da

遠(とお)い日(ひ)の一 その彼方(かなた)
to o  i  hi  no 一 so no ka na ta
獲物(えもの)を一 屠(ほふ)る イェーガー
e mo no  o一  ho fu  ru 一 i e^ga^
(兩次)


迸ほとばしる一 衝動(しょうどう)
ho to ba shi ru一  sho u do u ni
に その身(み)を一 焼(や)きながら
so no mi wo  ya一  ki na ga ra

黄昏(たそがれ)に一 火(ひ)を穿(うが)つ一  紅蓮(ぐれん)の一 弓矢(ゆみや)
ta so ga re ni 一 hi wo  u ga tsu 一 gu ren n一  no yu mi ya

好吧我不知道有沒有錯Orz
因為我是從網站搜索回來的噢 ww

網站 : (點我)

就這樣ww 我要去看動漫了的說 /////  爽的話明天再更多一篇 w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